close




到了晚上7點半我們回到登機門之後終於、終於開始登機了.....

結果我們在香港機場裡足足待了7個多小時  (早知道就準備去市區了,這樣還可以去吃頓飲茶)
 
我這段期間在香港機場裡也是呈現不停打瞌睡的狀態

畢竟在曼谷玩了一整天之後,半夜4點才去睡覺,睡了一個小時就出發去機場

又一路奔波的從曼谷到香港轉機準備回台灣,沿途都只有打幾個瞌睡而已

要登機前我已經到了要陷入昏睡的那種臨界點

好不容易到了飛機上,二話不說我立刻陷入了昏迷....就這樣一路睡回台灣  ( 也才1個多小時而已 )








這段航班的記憶只有我上了飛機之後,坐在一位白髮的中年外國男人旁邊

大概只維持了10分鐘左右的記憶,起飛之後我就深深地睡著了.....就像睡美人一樣

機上晚餐也沒吃   (  畢竟剛剛在機場才吃完一個咖哩飯而已  )

事後看照片才知道原來陳清男又吃了飛機上的晚餐,他是在練習大胃王比賽嗎

(吃完飛機早餐之後,到香港吃完卜派炸雞2小時又吃了勝博殿豬排飯,現在又吃了機上晚餐)

等到快降落前才被發幸運籤餅的空姐吵醒

降落了桃園機場之後,買完免稅店我哥要的菸,跳上統聯順利地回到了台中

(機場巴士區整修得很像一個廢墟,到處都是木板隔間,一堆時刻表的告示都是手寫....)

捲毛載我回到家,半夜一點多分贓完之後這趟旅程也畫下了句點





這一趟曼谷之旅來的很突然,從有這念頭到出發只有30幾天的時間而已

實際確認陳清男能夠跟我一起旅行到確認買到機位只剩下20幾天的時間

中途我還卡了一個教召6天不在,所以這次行程安排得很匆促,行李準備的也不是很周全

雖然行程方面在書上做了很多功課,但是順序安排的不是很好,有幾天坐捷運來回了好幾次

但是該玩的也都有玩到了,到泰國該做的行程也都做完了

古蹟寺廟,海灘,按摩,周末市集,曼谷包,百貨公司,小吃,SKY BAR 一樣都沒少

畢竟我們兩個太過冷靜了,行程中很難失控或是搞出些好笑的事情

就是少了上次大家一起去峇里島那種快樂的大笑,放心的猛吃,瘋狂的破壞的感覺

少了台北俗的阿B,大胃王的阿宏,失控暴衝的阿毛,旅程中就少了那股瘋瘋癲癲的傻勁

但是大家也都不再是單純的學生身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假期也很難配合

不過還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夠5人再次找個國家瘋狂的玩,找回那份青春恣意的驕縱



這趟旅行不是個結束,而是另一段冒險的開始,明年的目標就訂在....吳哥窟   ( 阿毛...我等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