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卜派炸雞之後離登機還有2個多小時的時間,便來機場的免稅區裡逛一逛

離卜派炸雞只有10幾公尺的距離外面就有一家迪士尼專賣店,就再轉機層的最頂樓

家裡有小孩的爸媽千萬不能錯過這裡喔,如果你沒有時間進到香港迪士尼

轉機的時候來這裡也可以買到原汁原味的迪士尼授權商品喔

光是看到店面的裝潢就可以感受到迪士尼那股歡樂的卡通氣氛,服務員在店裡也非常多 (說中文也通)

大家就來看看照片中有沒有喜歡的商品吧

( 香港機場必買的除了優的良品之外,迪士尼專賣店也很不錯喔 )








基本上迪士尼系列的產品價位都有點不親切

在這裡隨便一樣小東西,像是鑰匙圈、小飾品等等的幾乎都要100元港幣起跳

我在這裡看到一包明信片,4張入的明信片居然要60元港幣 (  比搶劫還好賺  )

在台灣有時候書局可以買到迪士尼授權的商品,有時候價位遠比這裡親切的多了

我這天剛好戴了一個米奇的項鍊,在台灣書局買只要89元 (一模一樣的包裝跟雷射授權貼紙)

而專賣店裡是80幾元的港幣,所以這一家店爸媽來逛就好,千萬別帶小孩來

到時候迎接你的可能就是....爸爸、這個好可愛....媽媽、我要買這個....的聲音此起彼落在店裡







但是這裡的商品的確會讓小孩發瘋,除了各式各樣可愛的娃娃之外

衣服,餅乾,糖果,筆、鑰匙圈、髮箍、各種東西都被印上了可愛的迪士尼圖案

甚至連小公主的洋裝都有在賣  ( 媽媽.....我要穿粉紅色的公主....)

我對於迪士尼商品的興趣不大,所以就沒有進去逛太久

就看到陳捲毛在裡面走過來,逛過去,卻還是空手走出了店家  ( 他也沒挑到喜歡的....)

逛著逛著也剩下一個多小時就要登機了,離開了迪士尼專賣店之後我們就要到GATE等上機囉

雖然我們在這家店沒有收穫,不過如果大家來香港轉機的話可以來這裡逛一逛喔

(原本在優的良品想要買甘栗的,結果買一送一3公斤重.....看了就覺得好重不想買,也就沒買回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