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機場的登機門設計得很美麗,而且左右兩側都有GATE

可以減少旅客走過去的時間,不像台灣一航全部都是單側的登機門,光走真的會走到死

寬敞的地方只有小貓兩三隻而已,稀稀疏疏的旅客都是坐在椅子上發呆或者是聽著自己的音樂

連泰國的機場都可以這麼漂亮,為什麼台灣卻做不到

泰國的機場底下就有捷運直通熱鬧的市中心,而台灣的捷運還不曉得要蓋到民國幾百年

機場有多美,大家看看底下的照片就會知道了











透過窗戶看到我們的班機已經在外面等候了

今天的曼谷也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想必航班也能夠順利的起飛吧

窗外地勤人員忙碌的裝載餐食,打掃機艙等等的活動正在進行中

我一樣聽著我的音樂,在機場裡走走逛逛拍拍照,還配合著在沸騰的肚子

是的,雖然已經吃了好幾天乳製品的我,昨天晚上吃消夜時把一大瓶鮮奶給乾了

原本想說優格,養樂多,優酪乳,調味乳都喝那麼多天了,應該沒事吧

結果從早上起床開始肚子就開始沸騰,在民宿裡開了第一炮  (早知道喝巧克力牛奶就好了......)
 





班機沒有顯示延誤時間,看樣子應該是可以準點起飛了

而且曼谷機場的登機門有一個我非常讚賞的地方

要從這塊看板走下去登機門的閘口,他們是用一層層斜坡繞下去的 (不是樓梯...OH....YA....)

這設計非常的貼心,帶登機箱的旅客可以直接拖下去,帶嬰兒車的家庭也不需要扛了

對於我們這種好吃懶做,走三步路都嫌累的都市小孩,斜坡的設計真的比樓梯強太多了

我那沸騰的鮮奶肚子又在這裡的廁所開了第二炮,不是吃壞肚子所以其實肚子不痛

只是常常會想上廁所,感覺肚子裡有水狀的東西在累積,或者是放個屁會很容易有滲露出來的危機

我的天啊.....該不會這樣子一路噴屎回台灣吧...........









準備要到登機的時間,安靜的候機室突然吵雜了起來

因為我們搭乘的是香港航空,可以預期的大部分都會是大陸人搭乘

果然在開放閘門之後,一團一團的大陸旅行團開始漸漸抵達了

那種立體音效簡直快要可以媲美萬人演唱會了,每位大爺大娘都是用喊的

彷彿生怕沒人知道你在機場等飛機一樣,吵到連坐我們旁邊的一對自由行的中國情侶也覺得很誇張

加上挑高空間的立體音效,我覺得F區所有的登機門應該都能清楚聽到這堆大嗓門了

就在快要耳鳴的關頭時,終於開放登機了,希望這些大爺大娘上了飛機之後別再那麼吵了

也希望我的小菊花能夠順利撐過這段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