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樓下的地勤給了我們誤餐費之後,我們只好再回到吃吃喝喝這一層樓

我個人是小餓而已,但是剛剛吃完一堆炸雞的陳清男居然還吃得下

誤餐費不能夠折換成現金,所以只好點一些東西吃囉

剛剛才吃完4塊炸雞的陳清男挑選的居然是....勝博殿  (GOD...又是炸的)

這種台灣就有的東西幹嘛在香港的機場吃啊....

我個人經歷了一整天的睡眠不足跟拉肚子的肆虐之下,我也懶得再去想要吃什麼東西了

找了一個位子坐著就陷入我那昏昏欲睡的陷阱之中

他就很開心地投入油炸世界的懷抱裡了........







香港機場的勝博殿價位也不親切,套餐都在100元港幣上下,選擇也很少

換算成台幣的價位也是300多塊,雖然跟台灣價錢差不多,但是小菜非常的差

只有一碗3口就能喝光的味噌湯,還有福神漬   (在台灣吃比較划算些....)

稍等了一下子就看到他非常開心地端了兩盤油炸食物回來







他點的是咖哩豬排飯,我覺得勝博殿的咖哩吃起來跟COCO一番屋差不多

因為日本的咖哩煮法都大同小異,蔬菜水果當作基底,調味都是偏甜味的咖哩口味

沾上脆脆外皮的豬排肉還蠻好吃的,麵包粉不會絞的太碎,所以炸起來很大塊酥脆

麵皮也沒有吸太多油,口感吃起來不會油膩  ( 處理麵包粉時油溫沒注意就很容易含油....)

酥酥脆脆的粉衣之下,帶著一點厚度的豬排肉還有一些肉汁,肉的中心也有一點點粉紅色

咬下去的口感不會過老,像我都可以輕輕鬆鬆地咬斷纖維

香港的高麗菜絲就沒啥味道,還是台灣的高麗菜吃起來比較甜一些







我的炸蝦咖哩飯

麵衣裹得有點厚,所以吃到蝦肉的感覺很少,很像都在吃麵包粉

而且一盤只有少少的兩隻而已,份量有點少,咖哩的口味都是一樣的蔬果風味

我自己煮的咖哩真的好吃很多,除了蔬菜之外我還會磨蘋果泥進去

起鍋前還會再加上少許的蜂蜜增加香甜的味道  (曲子...你說....我煮的咖哩是不是很好吃....)

福神漬有一點酸酸鹹鹹,吃起來就是日本人會配咖哩飯的那種味道

在香港勝博殿的飯量給得很夠,如果女生來吃可能飯也會吃不完喔








吃完咖哩飯之後我們身上的港幣也剩下40元左右而已

來到旁邊的麥當當買點飲料把它花光光

我點的是紅色那瓶怪東西,雖然是維他命水可是口味上標示的卻是火龍果口味

喝起來很像小朋友感冒糖漿稀釋10倍的感覺,喝起來還蠻噁心的,一瓶10幾塊港幣而已

而陳清男點的是Mc Cafe' 的一杯不知道是什麼怪飲料

喝起來很像2倍糖的奶茶加上浸了一夜的紅茶澀味,一杯要價20幾元港幣

有點像在搶劫,來到香港機場最便宜的飲料就是販賣機了 (水在10元上下,飲料大概15元左右)

再轉機櫃檯跟登機門旁邊都有,如果你想要便宜又正常的飲料記得要去販賣機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