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段航班是從曼谷飛回香港,距離是一千多公里,飛行時間大約2個多小時就會到了

我們這一次不能自己劃位,所以沒能坐到窗戶旁的位子,要跟一堆老人擠在中間的四人座位

而且空姐居然沒有耳機可以給我們,所以連電影都沒得看  (為什麼會沒有耳機......)

我就繼續玩著我無聊的數獨,陳清男也是動不動就會昏睡過去

起飛沒多久空姐就開始送早餐了,說實在的我不是很餓

現在是想要睡覺的慾望比起食慾大的多...............









今天的早餐給的還OK耶

炸過的厚塊馬鈴薯上是炒蛋跟香腸,上面還有一點點起司在上面

馬鈴薯的香味混著蛋吃,新鮮番茄則是濕濕軟軟的

麵包則是酥酥的可頌,撕開那一層層的酥皮之後抹上奶油跟果醬吃還不錯

只是水果就一點都不甜了,香腸吃起來也是軟軟的味道普通

(都回程了還要寫這麼雞肋的內容......希望大家不要覺得無聊)

草草的吃完了早餐之後我又繼續玩著我無聊的遊戲  (飛機上好吵...睡不著.....)









2個多小時的航程一下子就抵達香港了,今天在這裡轉機的時間是5個小時

原本出發前我在猶豫要不要去香港市區逛一下,但是評估一下可能出了機場搭上捷運之後

可能喝個飲料就又要回機場了  (這樣子好像很愚蠢.....),所以後來我們決定就待在機場裡吧

香港機場落地之後依然沒有給我們空橋,反正我們時間很多,就在飛機上等到最後一位才下飛機

而且我們的巴士跟前面的乘客都不一樣,因為是最後一趟了,所以安排這種有座位的巴士耶

接著就是我們在香港機場裡漫長又無聊的等待囉   (  誰說香港機場很好逛的......根本無聊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