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剩下一個多小時飛機要起飛,顯示板也指出了登機門在哪裡

我們在樓上的美食區也待到很無聊了,就先下去登機門等飛機

登機門一樣是在陰暗,擁擠的500多號登機門  (我真的很討厭這一區的候機室.....)

從4點多等到了5點多,想說都5點多了總該開始CALL 客人說要登機了吧

結果等到了5點半也依然一點動靜都沒有,甚至連電子看板的訊息直接抽掉

香港機場的飛機本來就很多,誤點個30分鐘我都還可以接受,畢竟香港的飛機哪可能準時呢
 
但是這次卻是一句話都沒有說,就把我們這一群旅客晾在那裏  (我還去廁所又拉了兩次....)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在樓下等候登機的旅客也越來越不耐煩

不只我們誤點,連前一班要飛台中的班機也誤點了一個小時,還有其他班機更改登機門

登機的時間到了,看板上的登機門資訊卻突然消失,現場的地勤也沒有出來交代

就讓我們這堆旅客傻傻地在樓下繼續等

就在此時我看到一團香港的年輕人,偷聽到他們說也是要去台灣玩的

這群年輕人先去櫃檯開了第一炮,結果地勤跟它們那一群人在櫃檯前說了好久

我立刻派出陳清男一同加入它們的戰局,回來的時候手上就多了張誤餐費



原來那一群年輕人去那邊問飛機到底怎麼了,結果地勤人員也在那裏說的不清不楚

吵了一陣子的結果才擠出一句,你們7點半再回到這個登機門就好了

也順便開了1人60元港幣的誤餐費讓大家上樓吃飯  (但是我們2個小時前才吃飽耶....)

果然,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沒有去抱怨的旅客還是坐在那裏繼續慢慢地等.......

天啊....又要延後2個小時.....是要何時才能回到台灣阿  (以後要去新加坡或是澳門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