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回到台灣之後

當走出艙門的那一剎那大家都冷到叫了出來

畢竟我們從30幾度的國家飛回了只剩9度的濕冷台灣

等到領行李等等有的沒的證照查驗之後

我們便前往第二航廈尋找我朝思暮想的7-11了

話說從到長灘第三天開始,我就到達想喝無糖茶想喝到要死的地步了

中途雖然有買了不知名的無糖烏龍

可是茶裏王跟御茶園這種味道才是王道阿




我真的不知道一航跟二航之間藏有這種秘密空中小電車ㄟ

我還以為是去一行外面會有巴士接駁

這種神祕的走道還必須透過姬姬跟魯人這前任小飛飛

才可以找到這神秘的空中小火車



從一航的某個神祕小角落搭電梯上樓之後

電梯門一打開,是個長的很像逃生梯出入口的地方

接著又左彎彎,右彎彎,走上好漢坡之後才抵達這神秘的小天地

沒有任何的旅客

也是啦,這麼神秘的地方,只有機場的員工才會使用吧

空蕩蕩的車廂開來這裡接我們,也沒有駕駛員








新聞上有撥馬總統為了機場捷運幾分鐘要多花好幾億元的新聞

政治人物在那裏口水來口水去的

其實機場裡已經有這隱藏版的捷運了阿

沒等候幾分鐘車子就到了

拖著我的曼谷包跟行李上這小巧的捷運車廂去

(曼谷包比行李箱還大,裏頭裝滿了噁心的香蕉片跟鳳梨乾)




列車行駛在半空中,大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到了二航

到達二航之後才看到有人要坐這車車

可是也全部都是機場員工

拖著行李走了出去之後轉過了個彎,7-11就在眼前

原來這麼近,還想說要去尋找可能要花點時間

沒想到就在車車的二航入口旁邊

如果是在二航要尋找7-11,請搭手扶梯在2樓的旁邊就可以看到了

別跑到3樓入境大廳去了那裏只有漢堡王








真的是7-11ㄟ...........我好開心喔............只差沒在店門口落淚

台灣人真的是不能離開便利商店的生活

裏頭擺滿便當,關東煮,大亨堡,沙拉~~~是真的7-11

整面的冰箱門擺滿了飲料,綠茶

終於回到台灣喝到我朝思暮想的無糖綠茶

茶裏王果然是王~~好好喝喔~~

在長灘只能喝水要不然就是芒果汁的煩悶感都沒有了

而魯人不小心在7-11食慾大開了起來

買了關東煮,麻辣燙,茶,牛奶,統一布丁

坐在旁邊大吃大喝了好一陣子,等到酒足飯飽之後才搭車回台中





長灘島之旅也要在這跟大家說聲~~~~~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