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半小時的車程之後就回到了卡力搏機場

先在機場對面的一個韓國餐廳休息一下

並且等進去買機場稅的人弄好登機的準備



這段時間除了放空一下之外也沒閒太久

我們請米雪兒幫忙買的處女椰子油,鳳梨乾,香蕉脆片也要在這裡派發給大家

包含之前在島上的芒果乾也可以在這裡請他們幫忙打包

他們會用紙箱幫你封好之後再綁上繩子讓你方便提

而且還會直接幫你們送到機場裡行李過磅的櫃台前面~~這點很貼心




我是前一天已經很努力的把芒果都塞進去行李箱裡了

所以就只有把我們三個人買的椰子油,鳳梨乾跟香蕉片這三樣直接裝箱而已

我們這三位不小心又締造出買最多的紀錄

可是我必須憑良心說

這次來長灘島我真的已經非常節制,沒有買什麼東西了

這種只有蜜餞跟椰子的名產~~我不喜歡




上次去峇里島時我還連檯燈這種東西都買了回去

上次去花蓮才誇張到達極致,買了滿滿一貨車回去

3個人買到好幾百顆的曾記麻糬讓店員包到手軟,一整籃的高麗菜跟大白菜,更別提其他的名產店了







卡力搏機場今天有個好天氣喔

看樣子飛機不會像第一天來的時候DELAY了

害我們延遲了好幾個小時才降落,少玩到一些

等到有人把機票跟機場稅等東西都處理好之後

就準備要送我們上飛機了




很感謝米雪兒這幾天辛苦的為我們張羅東西

包含釣魚,潛水,安排餐廳或是預約SPA等等的事情

也陪我們一起拉了肚子

我還送了台灣來的小餅乾給米雪兒解解思鄉之情

話說她也拿了好多去吃,科學麵,洋芋片,巧克力

還特別把夏季限定的高原牛乳冰淇淋口味的小熊餅乾送給他吃

說到這......他是不是原本說要回送菲律賓好吃餅乾給我

看樣子她忘得一乾二淨了

不過沒關係啦,旅行最要緊的就是開心就好

就要跟菲律賓告別囉,回到濕濕冷冷只有9度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