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架華航就是要載我們回去的包機了

早上七點從桃園機場起飛,帶了一整班機來長灘島4天的的旅客

目前華信航空只有兩天的包機直航,分別是星期四跟星期日

星期四來的就是只玩4天的,而星期日出發則是5天

如果不想搭乘包機的人則需要在馬尼拉機場改搭菲律賓國內航空

而台中清泉崗機場的華信航空直航包機已經在10月底取消了

目前直航只剩下桃園中正機場有



9點半降落之後地勤人員上機整理好機艙座位之後

10點半之後就換我們搭乘原班機回到台灣

預計抵達台灣是下午13點整



我們大概8點半左右就進去機場裡等候登機

一樣通過那些不太文明的檢查設備

但是要出境好一點點,有X光機檢查行李了

人也有意思意思用金屬探測棒掃一下身體

就在2樓慢慢等登機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一開始不是有跟大家介紹過

菲律賓人對於廁所的名稱是稱呼為:舒服的房間

我們在機場的廁所真的看到了





噠拉~~~~

真的是舒服的房間ㄟ,前面還有一男一女的圖案

這是指男生要跟女生進去舒服嗎

還是男生跟男生舒服,女生跟女生舒服

總之進去就會可以很舒服的房間  (這種用法怎麼有點低級)








回台灣的航班上吃的午餐

連飛機餐都要記錄,當我拿出相機要拍的時候真的覺得好觀光客喔

這種東西拍了感覺好像沒什麼意義

不過旅遊的時候進行詳細的紀錄是我的習慣

大家看看就好

這一份是牛肉通心粉,我不能吃但是聽說味道還不錯

一樣附著罐頭的水果





而我吃的是三杯雞套餐

三杯雞的調味味道還蠻重的,而且比來的時候的機上早餐要好吃多了

旁邊則配著四季豆炒紅蘿蔔這道配菜

柳橙汁就~~沒什麼特別的~~不過打開時也一樣噴到我的衣服

而點心則是香蕉巧克力蛋糕,上頭還撒著杏仁片

蛋糕口感有點太乾,不是很喜歡這種口感,但是味道還蠻香的



就這樣吃吃喝喝,聽著我的MP3

凱莉米諾一直在我的耳朵裡吵吵鬧鬧

而電視上播著麵包其實很難吃的吳寶春紀錄片

2個半小時之後就可以抵達台灣了






姬姬小姐看不出來膚色有變黑

而魯人則是除了吃飯以外在機上都是呈現昏睡狀態

但是我人倒是足足又黑了好幾個色階

當兵已經黑成像小木炭了,又跑去曬太陽~~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到白皙的顏色阿



可是在出關的時候我戴著口罩聽著MP3

這樣包得密不透風的,航警都沒有理我

而姬姬小姐跟魯人小姐則被攔下來要求出示護照

是因為一個白到像日本人,另一個黑到像菲律賓人嗎












題外話

這次真的被朱小妹猜對了

出國前我還在臉書上留言說

行李箱的空間就跟乳溝一樣,只要有心擠一下就有了


而他也回我說

更可怕的是回來時會多出一箱



我們就猶如他預言一樣的多了一箱回來啊

還在機場的免稅店多買兩袋  (又多花了三千塊)

這已經是我節制的後果喔,如果我火力全開誰知道我還會幹出什麼好笑的事情

(小常識:行李超重每一公斤是多收新台幣170元)



~~~僅與愛買的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