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多回到飯店之後簡易的梳洗一下,大家就開始打包了

一邊看電視,一邊聽音樂,一邊上網,一邊吃薯條

但是在我這個以家庭主婦為夢想的人,打包哪難的倒我

而且每天洗完澡都大致有把髒衣服分類好,所以只需要裝到袋裡就OK了



我只花了半個多小時就收完在床上躺平了

因為有充足的睡眠隔天才不會暈車,所以我是第一個睡著的

就在我都睡到打呼了,姬姬她們大概弄到12點才上床睡覺











由於隔天的班機也是直航包機

所以我們必須很早就抵達機場等候

10點半起飛的航班,也就是8點半要到機場

再扣掉從長灘島大約10分鐘的船程之外,還有一段1個半小時的山路

也就是8點半至少再往前扣兩個小時

就搞成了這4點半CALL你起床,5點半要從旅館出發的情形

真的好早,可是只要是搭華信從台灣包機直航的旅客每個人都要這樣吧




清晨5點的時候到1樓大廳的時候外面還是黑漆漆的一片阿

看到每個人都睡眼惺忪的樣子

我這次也把我的小怪物T帶出國了,它真的長得很可愛

峇里島他有跟到,長灘島也一定要讓他出來露個臉

當初在中友的櫃上看到這件衣服的時候,就知道....他要跟我回家









連飯店都只剩下一個服務人員再幫忙顧櫃台,也只有他在幫忙做早餐

由於我們5點半就要去搭車了,所以飯店方面只好準備簡易式的早餐

兩片吐司裡夾著番茄片,大黃瓜片,火腿跟起司片

旁邊附著的是炸蝦餅,還有一包蘋果汁當飲料

是不好吃的吐司,可是太早了就將就一下吧,可是怕路上暈車也不敢吃

我趁著空腹就先吞了顆暈車要把自己弄昏

準備待會移動的時候讓自己持續的昏睡






在旅遊展上買到的行李箱真的很騷包ㄟ

橘色跟寶藍色的飛狼

擺在大廳裡是最顯眼的兩個

可是在機場行李轉盤的時候也很好認,這是優點.......






走出飯店準備去搭車時天才泛出魚肚白的天空

好早喔~~

接下來還有一段漫長的移動過程在等著我們

來去港口先





話說在後面的巷子等接駁車去港口的時候

後面有些雜貨店已經開門營業了

大清早的店裡就在聽咚ㄘ咚ㄘ的音樂~~~

就跟小港的永和豆漿一樣,老人在店裡喝著豆漿

背景音樂卻是謝金燕的練舞功那種舞曲

吃希臘餐也要咚ㄘ咚ㄘ,走在路上也要咚ㄘ咚ㄘ

身體就會默默地跟著搖擺,長灘真是個讓人無法好好放鬆的小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