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水裡浸泡了快一個小時之後

先回飯店梳洗乾淨,素顏的在飯店前等候去SPA

(這邊好像很少有飯店裡就有SPA服務的)

這間E.S SPA其實距離D MALL的超市還蠻近的

坐著嘟嘟車前往之後發現在超市右手邊的巷子拐進去一小段路而已



我們的SPA是從下午5點要弄到晚上8點這種漫長的課程

今天晚上只有我們這三個酒肉朋友預約了這間

這間SPA店標榜的就是蟲鳴鳥叫的自然環境

你可以一邊按~~一邊享受雞在外面鬼吼鬼叫的感覺



這家SPA店進去有區分成兩種,一種是兩人一室在小房間裡面按的那種

而我們為了符合BITCH這個主題

當然一定要挑貴一點的80美金服務,折合台幣2400元

地點則是在花園裏頭,蓋在水池上的獨棟小茅草屋裡

雖然感覺沒有峇里島這麼超值,3樣才100美金而已.....真的太便宜

可是以按摩的手法來說比那個沙灘按摩好了不知道幾百倍

算是花得有值得,按得有開心啦




為大家介紹一下整套服務的流程

一走進店裡之後先換上他們的拖鞋,然後被安排到一旁的座位區休息一下

服務生立刻就送上了杯像紅酒的液體

米雪兒立刻跟我們解釋說那就是俗稱液體寶石的諾麗果啦.....(這東西很貴)

這種東西再從小港往屏東方向的那條路上,有很多果農栽種

特色就是........很臭...........臭到很噁心

可是對身體非常健康,調整酸鹼值什麼死人骨頭功效都有

諾麗果跟葡萄汁以1比2的比例,調成酸酸甜甜的風味

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等候我們私人SPA小包廂的準備

等了沒幾分鐘服務人員就領著我們去做那不便宜的SPA了







在這裡男生跟女生就要分開來做

姬姬小姐跟魯人小姐是一個茅草屋,而我則是一個人獨享一大間

就跟他們在這裡分道揚鑣,去享受我一人包一棟的大爺SPA啦





獨棟搭建在水池上的茅草屋,四周還圍著一圈半透明的簾子

從裡到外一共有4層的簾子,所以隱密性很好

一進去這個竹子茅草屋,兩張按摩的大床就在那裏等著

按摩師先叫我去沖個澡,然後再泡個花瓣浴放鬆一下

等到泡到爽快之後才要開始進行SPA

而在洗澡跟花瓣浴的時候,按摩師會在外面等候著

看你想洗多久就洗多久,他們也不會來催促

可是美中不足的就是那池花瓣水不夠熱,泡起來不夠暢快

但是我也至少在廁所裡也拖拖拉拉了快半小時才洗完澡










因為才剛剛在飯店裡沖完澡,所以在這裡就隨便的沖一下就好了


你看看~~你看看~~~浴缸還有掛著浴簾~~那種若隱若現的感覺真是色情

裸體在裡面走來走去也沒關係  (我就是裸體在那走來又走去.....)



而一旁要給你擦身體的浴巾上又擺著一杯諾麗果果汁

不僅要你外面漂亮,連身體裡面都要一併照顧到

浴池很大,所以腳就算伸直還有很長一段空間

整個池子裡灑了玫瑰花花瓣,兩大朵扶桑花,還有雞蛋花

池子旁邊還點了蠟燭營造氣氛

如果帶個男人來還可以先跟他搞一搞都不成問題







就在我拖拖拉拉的洗完澡之後

換上了他們準備的SPA小短褲之後我就要進行第一道手續

按摩師會先用木瓜酵素塗抹在你的全身,順便再按個兩下

背面塗完塗正面,等到你整個人被濃濃的木瓜味道包圍住之後

還會幫你全身先簡單的按摩一下

再用一條布巾蓋住你的身體,讓木瓜酵素發揮作用

可是這段時間也沒有閒著

按摩師則會拿出胎盤素的精華液在你臉上按摩

手法還蠻輕柔的,在塗抹完整臉之後還會覆蓋上面膜讓臉入味

等待的時間則會替你進行頭皮的按摩~~(按頭皮還蠻爽的)

光是這第一道的軟化肉質就至少又花了半個小時  (感覺好像在做某道菜)

這時候按摩師會請你把身上的木瓜沖洗掉

而按摩師則會趁著你沖澡的時候把第二階段的東西準備好

我先進去淋浴間把木瓜味洗乾淨之後再換上第二條乾淨的短褲

在我進行第一道入味手續的時候外面的雞一直發出了嘶吼有點太吵

伴隨附近的小孩下課那吵鬧聲,讓人很想去把小孩跟雞的脖子扭再一起







接下來第二階段則是全身的精油熱石按摩

這道精油熱石按摩一共要做1個半小時

可是不能挑選精油的口味這有點失望  (我想做白麝香精油)

按摩師這次準備的是玫瑰精油來做按摩



如果你有背部青春痘的問題建議可以使用茶樹精油

因為我之前在陳拉拉身上有看到顯著的功效



一開始先趴在床上,他們會準備溫熱的火山石讓你可以把手靠在上面

接著就會依照部位逐一地把精油在身上推勻之後再進行按摩

先是從上半身跟手部開始按摩,不時的也會搭配熱石一同推

上半身做完之後就換下半身,在做腳部按摩時還會取用一些熱石放置於背上熱敷

背面做完之後換正面也是從頭到尾都有按過一遍

就在精油按摩的途中天色也漸漸的暗了下來

天空還下起了一場不小的雨勢

我就這樣伴著滴滴答答的雨聲小睡了一下

等到身體部分做完按摩之後,他們會請您坐起身來

進行腰部的伸展跟肩頸的伸展,等到筋骨都鬆了之後才結束長達1個半小時療程









等到我換完衣服走出小草屋之後天色已經是變成黑的了

五點就開始做SPA,結束的時候已經晚上8點多了

也是啦,一共耗費了3個小時

按摩完那種癡呆感會讓人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不過這次還蠻誇張的

從白天按到了黑夜,還從晴天按到下雨

幸運的是按完走出來的時候雨剛剛好停了,我們真是運勢很強的人

我走到對岸 姬&魯小姐他們的包廂時,他們也剛好做完正在換衣服

就看到我們三個人痴痴呆呆地走在花園裡

要前往下一個地點,麗晶飯店吃晚餐啦   (麗晶.....不是利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