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主要是記錄我在曼谷買了什麼鬼東西,不是旅遊的文章了

我每次出遊回到家之後都會寫一篇來記錄一下我到底買了那些垃圾,順便可以統計一下金額

也可以提醒自己曾經在那些國家買過那些沒用的廢物,好提醒自己別再亂買了

如果你不小心逛到這篇文章,而又準備出發到泰國旅遊的話

也可以看看那些東西是你想買的喔,給大家參考參考......(價格是2012年8月的的喔)





NARAYA曼谷包,大方包是幫姬姬老闆娘帶的500多元,小手拿包是曲子的

唯一我個人留著的只有右下角的小零錢包,零錢包一個居然要45元

看樣子NARAYA曼谷包真的逐漸邁向物不美、價不廉的崩壞了 

( 我在墊腳石書局買的防水王子麵零錢包也才45元...)



   

在BIG C超市利隨手抓的兩隻大象鑰匙圈,大概29到30幾元而已

不推薦大家買 ,畢竟JJ周末市集裡10個可能才要100元而已

我只是純粹想要自己留個紀念,所以才在這裡買兩隻當作留念性質





POCKY餅乾棒系列,我個人一共拿了20盒,巧克力和草莓最便宜大約是15元

藍莓等其他的口味大概是20幾元到30元左右,姬姬老闆娘說藍莓很好吃 

但是我個人最討厭吃的口味就是藍莓

而鮮奶口味的吃起來很普通,不建議大量購買  (我覺得日本期間限定的口味比較好吃)





PRITZ 鹹餅乾棒系列台灣也買的到,所以我只很節制地拿了4盒

我覺得左邊的奶油吐司最好吃,披薩跟玉米口味吃完一盒嘴巴會很不舒服  ( 會黏滿調味粉 )

一盒大概也是10幾20元而已,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再買





購於BIG C的大包裝海苔,一包56元,放在店裡很熱門的區域也快被搶購一空

這種東西在我家完全的滯銷,我家的人不吃辣,唯一能吃辣的我不喜歡泰國的海苔

我有吃過一片,很厚,比包手卷的海苔還要厚

我個人只喜歡吃薄薄的高岡屋那種....後來就被打入冷宮了





同樣大包裝的原味海苔,這個拿去給我爸媽他們吃了一片之後也被打入冷宮

這種有厚度的海苔在我家真的完全沒市場  ( 我家連韓國海苔都不愛 )





魷魚口味的小老闆海苔,大片裝的好像是47元,一樣購於BIG C超市

吃完一片之後覺得完全不對味口,我還是喜歡高岡屋那種單純的甜鹹風格,簡單就很好吃了

它們加了一堆東西調味,反而吃來有種說不出來的怪......





外頭有印洋蔥圖案的小老闆,一樣是購於BIG C 超市 37元的樣子

這也都是拿去送人送光了,自己一片都沒有吃  ( 當伴手禮很好用 )
 




購於BIG C 小包裝的辣味海苔30幾元泰銖一包,這些東西買回來之後都沒再吃

不是送人就是拿去給陳清男,真不知道我買那麼多要幹嘛





購於MBK百貨的小攤販跟樓下賣場的蜜餞,芒果、鳳梨、木瓜等口味

每包大概在100到135元泰銖左右,重量都在200到300公克左右





姬姬小姐要吃的香蕉乾,BIG C 一包50元

但是他說烘得不夠脆,吃起來有點軟軟的,沒有長灘島的好吃





我跟陳清男一人一半的泰國泡麵1包5元,說實在的只有酸跟辣的味道而已

打拋豬還有一點檸檬的酸香味,但是泰國泡麵都沒有配料,湯頭也稍嫌淡了點 (酸辣中的肉味並不濃)

我個人覺得還是吃我的味味A排骨雞麵比較讚,台灣的泡麵真的太無敵的





袋裝大哥花生豆,購於BIG C超市,一包16.5元而已

我只有買四包,因為我是不喜歡吃花生,所以也不敢買太多

我哥愛吃芥末豆,而我爸媽吃素,我又不吃花生,所以當然就買很少啦





藍色超味魷魚,我在倒數第二天發瘋似的去把民宿旁的7-11掃光 (因為BIG C買不到)

這是小包裝的,一包也才五元而已,藍色吃起來是最不辣的,甜味比較重一點點

如果你愛吃零食但又不敢吃辣就要買藍色喔  (魷魚腥味就要自己試吃看看,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說臭)





大包裝橘色超味魷魚,購於BIG C超市,一包16元

這個口味非常的辣,像我哥完全不敢吃這種辣度,記得買前要看看自己敢不敢吃喔





桃紅色超味魷魚,一樣購於BIG C超市,一包也是16元泰銖

封面上畫著日本章魚,可是吃起來一樣也是甜甜辣辣的風味  (偏辣喔.....)

我覺得這包的腥味比較重一點點  ( 還是橘色辣到讓人吃不出腥味?? )





購於BIG C的泰國調味包,一包都只要10到20元左右的價位,非常親民

我這次買了鮮蝦粉絲煲,打拋諸香料以及酸辣蝦湯的調味料

如果喜歡自己在家動手下廚的人可以買,不用在擔心在家自己做泰式料理不道地

有了這種調味包,加一包下去在家也能煮出道地泰國風





7-11買到的海賊王飲料一瓶只需要10元而已,而我沒買到的娜美

有位來我部落格留言的好心人說他在TESCO買到了

所以想要蒐集全套的人記得多跑一些地方碰運氣喔





逛7-11時看到的藍色小老闆,上頭畫了很多海鮮的圖案想必是綜合海鮮口味

因為是小包裝的,所以價錢也是10幾元這種很便宜的價位,愛吃的人可以試試看





泰國皇家牛乳片,購於7-11一包只需要10元

一包裏頭大概有10幾錠牛乳片,我目前已經吃了巧克力口味的

巧克力味很香牛奶味很足夠,就像在吃巧克力奶粉一樣,我一下就把整包吃完了  (好吃)

家裡有小朋友或是老人不愛喝牛奶的可以帶一些回去,用含的就可以補充鈣質喔





吃起來跟台灣口香糖沒兩樣的泰國口香糖,購於7-11一片是12元左右

單純會買是因為喜歡這種包裝,我以前吃美國的口香糖時也是這種包裝的

這種單顆固定好的比較不容易被壓碎,不是必買商品,純粹就是我喜歡這種包裝而已





7-11購得的爽口糖10幾20元而已,我目前只吃了粉紅色那個,ROSPBERRY的酸酸甜甜風味

而且妙的是中間有塞檸檬口味的內餡,大概含個1分鐘嘴裡就會開始有酸味

吃完之後口氣當然非常的清新芳香啦,我覺得可以買來吃吃看





在曼谷的時候看到捷運裡常常打廣告,所以買來試吃看看的小零嘴,1包10幾元而已

烘乾的小蝦米跟小蛤蜊,吃起來不像是魷魚乾或是小捲片那種零嘴

它把蛤蜊跟蝦米烘乾到非常的脆,吃起來像是脆脆的小餅乾那種口感

調味是甜甜鹹鹹的風格,隨著咀嚼就會有海鮮的味道跑出來,不難吃但也不特殊

       



泰國必買痠痛軟膏,藍色是涼感,紅色是熱感,金色則是加強版  (都是最大條的喔)

一樣是購於BIG C 藥妝區,藍色125元,紅色115元,金色最貴315元

我媽這種老老的歐巴桑,她說用紅色去塗退化性關節炎的膝蓋很舒服

藍色只有透心涼而已,對於腳部的痠痛效果不大  ( 親身試驗過....隔天腳還是酸 )




購於BIG C 藥妝區的涼涼薄荷棒,暈車不適、提神醒腦

我哥說這個很好用,6條一串只要81元泰銖喔




這就是這次我在泰國買的所有紀念品,一點都不壯觀,比起之前扛檯燈回台灣的瘋狂舉動

我只能說這次我極度的收斂到了極點,買了這一堆零食也大概花不到3千元台幣而已

屬於我的東西更是少之又少,吃了幾盒POCKY,剩下的零食大多都送人去了

不是不愛吃就是不敢吃,泰國對我來說不是個好買的國家啊.......(東南亞我好真的難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