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旅程是我們五個臭男生的畢業之旅 ,也是最後和大家聚首的機會

雖然大家即將各奔前程,但是我相信這段旅程的回憶

將會成為生命中的快樂養分,存在於我們的心中並跟隨著繼續往前邁進另一段人生

這是我第一次到峇里島玩

也讓我從此喜歡上了峇里島的悠閒,我想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的,一定~~



(轉頭)  (陳拉拉~~~快把你存的私房錢給我吐出來)

(老娘要再去峇里島做SPA~~)





最後幫大家整理一下峇里島之旅的所有文章

點標題就可以連結進文章囉




旅行前


【旅行前】東南旅行社行程存檔-Bali island

【旅行前】好擔心阿 ~ ~

【旅行前】老天爺的懲罰

【旅行前】行前說明資料(含行李須知,航班資訊)

【旅行前】大包小包一直包

【旅行前】本店暫停營業



旅行中

第一天

【第一天】出發~出發~

【第一天】來去機場搭飛機

【第一天】終於飛起來了

【第一天】肥肉團登陸峇里島

【第一天】The Mutiara Jimbaran villa

【第一天】The Mutiara Jimbaran villa夜拍


第二天

【第二天】First Breakfast

【第二天】南灣玩水趣“同場加映泰國小女孩”

【第二天】航向海龜島

【第二天】夕陽下的海神廟

【第二天】LuLu SPA

【第二天】Sanur Paradise Villa


第三天

【第三日】悠閒起床吃早餐

【第三天】蠟染村買蠟染

【第三天】沒人看得懂的巴龍舞

【第三天】被卡住的泛舟

【第三天】啥都沒買的烏布傳統市場

【第三天】小小馬車遊Kuta

【第三天】精油SPA推肥肉

【第三天】回到villa玩水去(加映:泰國小女孩拆泳池)


第四天

【第四天】印尼式早餐

【第四天】中午來去做SPA

【第四天】這不是肯德基

【第四天】哈一根大師 Haagen Dazs

【第四天】Kuta Beach Sunset

【第四天】30美金的活蝦活蟹晚餐

【第四天】很害羞的草藥SPA

【第四天】Villa 的最後一夜


第五天

【第五天】Villa 最後的早餐

【第五天】Aget Bali 海底燕窩

【第五天】Domba 小綿羊黃金咖啡

【第五天】峇式飲茶吃到飽

【第五天】依依不捨的登機

【第五天】不安寧的返航



旅行後

【旅行後】敗物大全

【旅行後】紀念品小物



如果文章連結有失效的

麻煩留言跟我說喔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