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家製

旅行後紀念小物

一切比照演唱會的DVD規格

一人兩瓶,一大一小的峇里島KUTA 海砂

另外還有旅行中的照片DVD

阿毛也友情贊助製作動畫DVD

我還設計了DVD片的封面

印完之後可以貼在DVD片上

只是那貼紙真的有點貴

16張....120元台幣




一中街墊腳石書局購得





為了設計DVD盒的封面

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

還要去下載漂亮的英文字型

設計,排版,初刷,校稿,決定最終版本

這樣子花了我3~4天的時間

還跑去找了雙DVD的盒子

終於讓我在NOVA的一間小店找到



盒子的背面

詳列了每天的行程




阿毛說他包裝的很漂亮的CD盒

但是一跟我的DVD盒相比

當然是遜色不少啦




為了要讓大家延續旅行後的回憶

花了很多的心思設計包裝

相對的也付出了很多金錢

應該...花了有一千多台幣

回憶的代價真是不便宜






照片只拍了沙子跟DVD盒

忘記把完整版的包裝拍下來了

改天再去A一份回來拍照




完整版包裝


















........................分隔線..........................

要回送給劉品家的紀念小物













後記:



何謂旅行的意義?



旅行,不僅僅是只有增廣見聞

旅行,不僅僅是只有放鬆身心



個人的淺見


也許風景會忘記

也許味道會淡去


旅行的意義,是創造屬於自己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