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績優獎

食品營養系邱彥誠同學


畢業典禮的單子上面印有我的名字

真是讓人感到訝異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的畢業典禮都至少會拿回一面獎牌~~

不過都不是一些太正經的獎

這次是社團績優

還拿過群育成績優秀

之前也都是一些不太正經的獎項




之前整理家裡的時候

還看到我在高餐有拿過散文比賽獎狀~~

傻眼

我當初真的好文藝青年






時光倒帶一下




四年之前

從高餐跑來弘光讀書

因為秋萍是棒壘社的社長

而他在下學期就要去校外實習了

我只好友情贊助他一起加入社團

協助他打理社團的大小事




等到她們去校外實習之後

結果接下來就變成我當社長

一切真的就是趕鴨子上架




大一、大二的時間幾乎都是奉獻給了社團

社團博覽會,迎新,月會,社團評鑑,體委發表會

大專盃,興農盃,友誼賽,職棒簽名會,提預算




就這樣跟著一群棒球人東奔西跑

雖然我看不懂棒球

(到目前也還是看不太懂)

比賽時期就這樣在休息區幫忙拍照,放空

策劃比賽後的慶功宴

吃過上閤屋,吃過野宴,吃過和原



比賽結束之後

就是回家整理比賽資料

也因此幫社團拿到第一個社團評鑑的獎牌

第二次也有拿到獎牌

接下來幾乎每年都有拿到




星期四下課之後

如果沒有要開月會

就是要到沙鹿球場去看大家練球

努力的幫大家提預算,做公關,經營形象

幫大家爭取到學校的補助

買球具,新社團辦公室

讓大家除了打球之外就沒有後顧之憂




如今四年過去了

看著拿到的社團績優獎牌

心中真的百感交集





加入社團之前

社團並沒有太突出的表現

在我當社長之後

打進了大專盃複賽

拿到興農盃第二名

社團評鑑也得名了




這些成績並不是我一手造成

宗穎對球隊的領導

我對於社團的經營

他專心訓練並讓大家努力練球

我在後面給予球隊支援

努力的爭取經費,添購設備

經營球隊形象

大家成績越打越好

我的補助也能越申請越多

兩個人的配合

才能夠讓社團綻放輝煌



就在宗穎離開

就在我離開之後

光芒也漸漸的退去




昨天去學校跟仁慈姐談了一下

仁慈姐對我說:

在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是因為有了宗穎,在加上我的加入

才能夠綻放出璀璨的光芒



只是...人生必定有起有落

因為我曾經對於社團放了真心

所以在光芒退去之後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依然盼望他能夠持續綻放耀眼的光輝




雖然只有兩年的時間

但是在那段時間付出的心血

在那段時間累積的經驗與回憶

才是我要好好珍惜的








棒壘社

加油

希望你能夠東山再起

再創比我那段時間更燦爛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