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飯之後要做最後一次的SPA了

(100元美金燒的真快)

藥草SPA只剩下我跟阿B還沒有做

所以今天晚上只有我跟阿B一起做

我們回到第二次做SPA的那間精油屋

其他的人則是選擇了古式按摩

所以必須跟我們分道揚鑣了




古式按摩是要去別家店

被一大堆老老的阿嬤折來折去

聽說阿毛去被一個比他還要壯碩

但是年約60幾歲的婆婆做古式按摩

就在一個把人頂起來的脊椎伸展的招式之中

阿毛還沒有被頂起來

卻聽到阿婆按摩師的腰--批哩啪啦的響了




阿毛的破壞能力使阿婆腰閃到

接下來的按摩阿婆都只隨便的給他捏一捏

也省略了很多其他人有做的姿勢

就在按摩結束之後按摩師都下樓之後

就只剩下阿毛的按摩師沒有下來



我想,他現在也還再床上掙扎吧

一邊掙扎一邊大嘆:台灣人的錢真難賺~~阿~~腰好痛~~~



阿毛~~阿毛~~

人家只是個按摩師,你何苦這樣謀殺他呢

你要趕快寄維骨力給阿嬤吃




繼續回到我們的草藥按摩

上樓之後一樣是洗腳

洗完之後換上他們提供的小褲褲

按摩師用紗布將草藥包裹其中

然後應該是把草藥包泡熱水或是拿去蒸熱

再將草藥包用來按摩身體




可是為什麼會害羞呢

因為按摩師一直用那個草藥包~~敲打我的蛋蛋

就這樣在做腿的按摩時候

就這樣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我的蛋蛋

讓我覺得好害羞阿~~~





做完SPA之後

也一樣在大廳喝了薑茶

暖身子

等了一會大家都出來集合之後

就跳上了遊覽車準備返回VILLA

回程途中還順便去OK便利店買了阿毛喜歡的 Jungle Juice

就回到Villa享受我們在峇里島的最後一晚






這種走沒兩步路就是游泳池的生活

在台灣是不可能享受到的了

就要趁著今天最後一晚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