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市區欺負完小小的馬兒之後

導遊帶我們到這幾天以來他最推薦的中式餐廳

吃了這幾天以來最好的一餐

菜色有別於前幾天一成不變的菜色

已經連吃好幾天的蔬菜湯,蒸魚,油雞,炒花枝,燴豆腐

這餐比較不一樣喔,菜色比較有變化

酥炸花枝(很酥),咖哩鹹魚煲,炒大蚵蜊,蒜蓉蒸蝦




而跟我們在一起用餐的

是這一團年紀最大的大哥大姐

可是他們的活力可也是不輸給我們年輕人喔

他們年輕的時候要為了工作家庭而忙碌

趁著現在退休了,才能開始享受屬於自己的人生

老夫老妻一起到處玩

真的很甜蜜喔

希望我跟老公一起變老了之後也可以這樣一起到處玩



吃完晚飯之後

就要去做舒服的SPA了






進入這家SPA店時發生了一個非常好笑的插曲

人家店門明明就已經幫忙打開了

阿毛那個不長眼的傢伙

可能是眼睛皮太肥看不清楚

也可能是那家店的玻璃太乾淨

就這樣“碰的一聲”一頭朝他們的玻璃撞下去




當場全團笑翻

導遊小謝也笑到在一旁飆淚

裡面的櫃檯,服務人員,按摩師也都笑翻了

還好玻璃沒有給人家撞破

不然喔~~~在那邊當按摩小妹當一年也不夠賠


在發生完這個好笑的小插曲之後

終於要進去店裡做按摩了

今天要做的是精油SPA

先在大廳挑選自己喜歡的精油之後

這次我選了玫瑰的精油做按摩

選完後就由按摩師一一帶開各自去按摩

我,還有阿宏,還有阿毛排在同一排

可是這一次是個人室的按摩空間

沒辦法跟老公一起做




到了房間外面之後

一樣是用溫水洗腳

在換上店家準備的小褲褲

接下來先用毛巾將身體擦乾淨

再來用我們自己所選擇的精油按摩全身

背面按完按正面

大腿,小腿,連最害羞的大腿內側都按摩了




腳底按摩也是個舒服的好地方

這幾天因為走了許多路

所以按摩到大腿跟小腿時真的特別酸痛

不過又酸又爽的感覺~~好棒

依照慣例

我又是按摩到睡著了

難怪大家都說按摩真的是到峇里島一定要去享受的



2個小時的按摩結束之後

大家換一換衣服回到大廳集合

每個人的臉都是呈現呆滯的表情

真的太舒服了

我自己也是一點呆樣


而阿毛今天沒有狂笑~~一樣很舒服

到了大廳之後會提供熱熱的薑茶喝~~

輕飄飄的身體,再喝下暖暖的薑茶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而且導遊也推薦了她們家的精油

25ml的純精油 只要10美金,台幣330元

(回到台灣之後我看到Y拍也有賣家在賣,一罐要價650元)



不禁讓我想到

Body Shop 茶樹精油  10ml 就要台幣 350元

而且買五罐還可以送一罐

店家就拿出她們的單子讓我們選擇

可是今天真的按摩的太舒服了

所以我的大腦已經呈現完全無法運轉的狀態

先把單子拿回Villa 等頭腦清醒一點在來看



中途老公他們還有下車去超市補給糧食

可是我跟阿毛[因為按摩太舒服了

爽感還沒有退去~~就留在車上休息

接著就跟著遊覽車搖搖晃晃,一路晃回Villa休息




SPA店的產品

薰香,精油,去角質霜,拖鞋

甚至連我們要換上的小褲褲都有賣

我後來也買了一大堆他們的產品

等遊記PO完之後一起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