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完了悠閒又舒服精油SPA之後

回到VILLA原本想說洗個澡就要來去睡覺的

我老公搶著去上廁所

我只好在戶外的客廳放空,聽音樂

可是在客廳坐了一會之後又感覺到有一些熱

就把上衣脫了直接跳到游泳池裡面去玩水

果真是天堂

客廳旁邊就是游泳池

在台灣這種地方是不可能有的



就在水裡面泡了一陣子消消暑之後

我先爬起來在池邊走走晃晃

後來在發呆亭坐著稍微放空



這時阿毛游到我前面來聊天

只見他一時手賤

開始掰起了游泳池旁邊的瓷磚

不知道是不是他力氣太大,破壞力太強

還是峇里島的東西太過脆弱

他就這樣硬生生的把瓷磚給拆了

當然又是引起我們一陣的狂笑

這時他就嘟噥著的說:明明就是他沒有黏好,你看隔壁的瓷磚

就在他一邊說著的同時

他又這樣把第二塊瓷磚給拆了



媽呀~~真是太好笑了

我就一直在發呆亭上狂笑~~笑到腹肌都長出來了

總計他那時一共拆了3塊游泳池的瓷磚

不過不敢讓管家知道我們拆了游泳池

就立刻把那三塊瓷磚拼回去

不然游泳池我們可是賠不起阿





下面這個泰國小女孩就是撞玻璃拆泳池的兇手

如果VILLA要索賠的話

就去找他吧

他才是兇手,一切都他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