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經進行到第四天的峇里島之旅了

今天的峇里島天氣依然很好

雲還是很少

今天則是自由行的一天

所以早上9點半才起床要吃早餐

吃早餐之前也要依照慣例去別人房間吵吵鬧鬧




吵吵鬧鬧了一陣子之後

早餐就已經煮好等著我們去吃了

今天比較特別一些

是吃印尼式的炒飯早餐





每天早上的餐桌都是這麼豐盛

一樣有烤土司,一樣有荷包蛋

香腸那些也沒有少掉

不過中間是換成了印尼炒飯

有一些微微的辣,還加了很像雪裡紅口感的青菜



飯已經被挖掉一口了



我個人覺得不夠辣

可能是怕我們不習慣所以就沒加太多辣醬吧

不過我在家跟我家的印尼傭人兩人早就練就了吃辣的本事

他吃他的印尼辣椒

我吃我的麻辣鍋

對於這炒飯的辣度根本就是沒啥感覺



(晚上瘦佩蓉跟我們說,其他的團員都剩了很多)

(畢竟早上就要吃辣辣的東西,沒幾個鐵胃受的了)

(除了我們這幾個體脂肪比較多的人承受的住)






我老公依然在大吃大喝

真不知道他這一趟峇里島之旅胖了多少



吃完早餐之後有點熱

畢竟都已經快要接近中午了

我如果沒有記錯是快要11點才吃完早餐




反正旁邊就是游泳池

就走過去坐著泡泡腳消暑

要不然就是在發呆亭裡面放空





我原本在台灣是規劃睡到中午12點在起床

下午陪阿毛去逛逛峇里島當地的家樂福

晚上在去外面吃烤乳豬飯或是海鮮大餐

然後有空就泡在游泳池裡

不然就是叫客房服務喝下午茶





但是因為我們都買了美金100元 包含3種的SPA課程

所以在不做就會來不及了

只好12點要去做一次SPA

準備一下之後就去外面等待車子來接我們去做SPA囉



下面這個是VILLA的門牌

是用雕刻的ㄟ

不像台灣都是醜醜鐵門牌




艷陽下的扶桑花

好有熱帶風情





下午之後跟著大家一起去逛KUTA

晚上參加了導遊推的行程

花了30美金去吃活螃蟹還有活蝦的海鮮餐

酒足飯飽之後再做一次SPA

這是只有闊少爺才能夠做到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