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好想寫一篇跟愛情有關的東西

但這之前先來說說別件事



早上的時候趁著洗衣服的空檔拼著某個王八蛋送的拼圖時

(因為要把冬衣收起來而在倉庫翻到的.....真後悔太勤快去整理那些東西)

話說目前市面上的卡片市場也出了拼圖卡片一段時間了

通常都會做成愛心的形狀~~約7*7的尺寸供情侶們互整~~

差點說溜嘴......是互相表達愛意  ( 藉由遊戲增加彼此的趣味性 )

手很笨的人應該拼到最後見笑轉生氣...然後就吵架然後呼那男的巴掌




雖然這實際商品出現的時間也是近幾年的事情

但是話說這樣產品早在10幾年前就有一個賤人~~(又口誤了)

呸呸呸~~自己掌嘴~~~是我最喜歡的國中同學~~曲子太上皇后老佛爺大人~~

那時候他就送了我一盒拼圖當成送我的禮物~~

原本想說...就是盒拼圖....但是拆開之才發現每一片拼圖的背面都有寫字

真是個蕙質蘭心的女子~~送了如此用心又別開生面的禮物   (當年還沒有拼圖卡片)

但是有必要送那麼大的嗎 

500片耶~~要拼很久ㄟ  (他在背後的訊息中還寫說原本要買2000片的)

如果那時候她買的是2000片,我一定會拿去撒在他的墳墓上

你難道不知道市面上有賣100多片開頭的小拼圖嗎

害我我很努力地在今天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把這篇500字的文章給拼好了

而且還是每片圖案都長的差不多的櫻花大阪城~~拼好時眼睛已經脫窗兼流眼油



如果你覺得這樣禮物已經很爛了

好歹他也是我的爛禮物排行榜冠軍......無人可及的冠軍

拼圖對他來說只是個小CASE

他還有讓我更驚喜跟驚嚇的禮物,我相信這世界永遠沒有人可以超過




繼續回到今天想說的主題上

今天早上一邊等洗衣機好的空檔拼著那整人拼圖,還一邊聽著電視上的八卦節目 (我好忙喔)

有一位名叫粘嫦玉的資深記者在訴說他在20年痛苦的婚姻中是如何的備受折磨

老公一而再的劈腿,甚至還跟外遇對象生小孩以及重婚,然後說她有多痛苦不敢說

連婚紗公司打來說隔天老公要跟第三者在哪裡拍婚紗,這種事情都還要隱忍下來

每次遇到這種主題我都會很生氣

我會覺得這種人真的很犯賤

為什麼要在那裏演表面風平浪靜,夜裡暗自垂淚的戲碼

自以為是偶像劇女主角,以為只要忍~~忍~~忍~~為了小孩好  (搬出小孩來尤其是鬼話連篇)

雖說也不用大聲嚷嚷,唉天怨地的說自己被婚變了

但是總要有個管道將情緒抒發完之後,再去想想如何解決這件事情




忍一時並不會風平浪靜

退一步更不會海闊天空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也別在那裏傻傻地等著男人回心轉意

這好像是眾多女性無法走出的一個關卡 (不是性別歧視,當然也有男人這樣)

一但有過第一次出軌,以後就會源源不絕的一直出軌

少在那裏自我感覺良好守住這片陽光這片地,替對方編織著自我迷失等等的理由脫罪

(沒事多看犀利人妻,多看犀利人妻沒事,犀利人妻......犀利人妻....犀利人妻.....)





另外還有搞上女朋友的好朋友這種人,我也無法接受 

在女朋友前百般溫柔,背後則塑造自己是百般無奈

不禁讓人替那女生感到不值~~

如果愛太多,那就別綁住人,讓你的愛跟更多人分享

這個也想插,那個也想上~~那就別安定下來

帶著你的老二四處去插,插夠了,膩了~~再安定下來吧





突然很好奇這時候女生腦袋會想什麼

如果妳跟身旁女性好友的男人上床,腦袋裡會是........以下請作答

(大家都插同一根肉棒....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