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的一切都是開始於零亂的書桌桌面

晚上姬姬小姐跟我聊天時我不小心打翻了桌上的一杯水

而且還是因為剛洗好澡需要補充水分,剛倒好滿滿的一杯....全滿

看到滿滿一杯水倒了,真是倒抽了好大一口氣

還好那時候剛沖了個澡出來,毛巾還沒有離手

所以可以很順手的立刻就阻止災難繼續擴大蔓延下去

但是免不了一些紙頭印刷的東西還是弄濕了

現在一堆書籍紙張正在旁邊晾乾吹電風扇

好好坐下來看著自己的書桌才發現...這種書桌不出事才有鬼




我一直是個非常愛喝水的人

因為我喜歡把東西灌在自己的嘴裡

但是現在看著桌上的瓶瓶罐罐才覺得自己真的很誇張

一杯自己現泡在保溫鋼杯的熱高山茶

一瓶樂扣樂扣彩繪水瓶 600ml

一瓶喝了200CC左右的悅氏油切綠茶2公升裝

一瓶只剩下一半的每朝健康放屁綠茶

(因為我是個腸胃非常好動的人,所以每次喝完之後都有大小便失禁的感覺)

一瓶因為想轉換味道而買的ZERO 可口可樂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小寶特瓶縮水到只剩下500ml....以前貌似有650ml阿~~)

而旁邊的三層櫃上還有著樂扣樂扣出的三公升冷水壺

這種充滿著瓶瓶罐罐的桌子~~不打翻水才有鬼吧

但是覺得可怕的是~~我怎麼能灌這麼多東西下去

上述所有的東西林林總總加起來大約有5公升左右

更可怕的是...這些液體大約16個小時後就會被我喝光.....可能還不夠.....



神秘的事情不只是我能夠裝這麼多東西在我嘴裡

今天在神祕的抽屜裡~~發現了神祕的小紅包,裏頭裝著紅紅的百元鈔票

這....這究竟是......











我想最神秘的還是我的身體吧............







(小朋友不要問~~聽了晚上會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