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高掛在半空中,海水閃耀出刺人的耀眼光芒

今天又是自由行的一天

(怎麼每天都是自由行....)


今天也是沒有MORNING CALL的一天

(每天都嘛還沒有CALL就先睡醒了...)



這張照片我只能用兩句對聯來形容

看似表面風平浪靜,腰部以下暗潮洶湧

臉上的笑容燦爛

身體的腸子跟括約肌根本就是在尖叫啊




在希臘食物那一篇已經有跟大家預告過了

魯人在希臘餐廳CYMA吃那盤被上帝逐出天堂的蛤蜊天使麵的時候

疑似吃到了裡面有壞掉的死蛤蜊

但是他還是非常忘情地給它吞嚥下肚~~

所以造成今天每個人都要步步為營

努力不再讓身體造成更大的刺激





其中最嚴重的則是這位臭蛤蜊小姐

對了~~~對了~~~

臭蛤蠣小姐還是有持續在徵友喔

如果意者請留言跟我說~~再幫妳們安排機會讓妳們認識



繼續回到正題上

雖然長灘的天氣依然是晴朗無雲

可是我們的肚子根本就是狂風大奏,烏雲密布

尤其是臭蛤蜊小姐更是我們之中下場最慘的

(是因為他一個人吃的分量是我跟姬姬加起來的份量嗎)

吃得越多~~~拉得越慘




我們的首拉是由姬姬小姐打頭陣

清晨五點多他就敲響了拉肚子交響樂的序曲

等到我七點多起床之後則看他病懨懨的躺在床上

而我則平安無事的在那裏看柴克艾弗隆演的生死情緣

等到8點多把魯人叫起來之後

(因為他個人非常堅持今天要一整個早上浸泡在海水中醃漬入味)

等她梳洗了一下後就換他開始進入二部曲的大合奏

光是他一個人就跟馬桶培養了一個小時的感情

(原本不是想要去用海水淹漬自己的嗎.........)



後來他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

就忍著肚子痛還是跑到海裡去醃漬自己

(我覺得會很容易造成咖啡色液體擴散在海裡餵魚的情景發生......莫非是打翻的米漿)



就在魯人結束了他的演奏之後

輪到我接手去演出

可是我的肚子並不痛也沒有翻攪的感覺

只是覺得....想上廁所

蹲了一下廁所之後出來了一堆~~但是沒有到達水瀉的程度

後來到隔天我都是呈現軟軟的這種狀態








所以各位鄉親啊

去長灘島一定要很注意海鮮的新鮮度跟衛生環境

雖然希臘菜是間很乾淨衛生的餐廳

可是莫忘記一個最重要的點




長灘島不能捕魚,有禁漁令




那你們所吃的海鮮來源是從哪裡來的.............

大家仔細想想就會有答案



這是我們用身體為大家所換來的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所以除了安全衛生之外

正露丸...沒錯.....這個好用的正露丸....一定一定一定要帶



因為一起去吃的人也有很多人跟我們同樣的下場

後來還跑來跟我們拿正露丸吃

經過這次旅行才體會到正露丸的珍貴

雖然有很多人說正露丸的成分很毒.....不要吃



但是親愛的~~請相信我

寧可毒死也不要噴屎在褲子上丟臉死




(如果遇到一個金髮藍眼的帥哥朝我走過來,我卻失禁了一坨東西在褲子裡)

(這...這情形非得要自殺才能了結的............)





今天拖拖拉拉到了11點多才從飯店緩緩地出門

碧海藍天的風光也無暇欣賞,用著滿地都是地雷的慎重心情慢慢走在沙灘路上



但是接下來的行程非常重要

因為我們要去海鮮市場(怎麼又是海鮮.....)

可是我沒有要去吃海鮮,真的怕了

我們要去海鮮市場這個物品集散地瘋狂地買東西跟殺價囉

芒果乾在這裡買最便宜

如果想知道有多便宜,就請持續鎖定下一篇的內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