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啦~~一樣是偷用白天拍的照片

這家店在太陽底下閃耀著異常繽紛的顏色

讓我忍不住想用他白天的模樣跟大家見面

而且當成文章的封面照也比較好看




這一家店就在我們金沙飯店旁邊

第一天的時候米雪兒有跟魯人他們推薦說這裡的辣雞翅很好吃

前一陣子我在台灣的時候我也被紐奧良辣雞翅鬼打牆過

陷入每天都要吃辣雞翅的魔咒

去外面吃不過癮還買回家自己做

結果自己做出來的風味還比外面賣的好吃....見鬼了




總之~~就在回去的時候我們也順便買了這家店的東西

這一家店則是像我們的必勝客一樣

披薩是主力的商品

而其他的副食則有雞翅,烤馬鈴薯,義大利麵等等的速食類

先帶大家來看一下菜單








光是披薩的部分就有16種風味

而且還有分成3種SIZE喔

10吋,14吋,18吋

所以兩個人來點10吋也是吃的完喔

(但是我那天看到一個渾身刺青的老外一個人就吃完了10吋披薩)

吃到一半他還跑去點了一盒冰淇淋繼續吃

不知道那盒冰是不是一公升的




至於口味的選擇香腸,蘑菇,紐約客,或者是夏威夷這種台灣人風味都有

另外這裡也有賣一些比較可怕的口味

4種CHEESE的披薩台灣人敢吃的應該不多吧

只有起司沒有其他配料吃起來怕會覺得太膩

另一個我覺得很驚悚的口味 ANCHOVY  LOVERS 鯷魚愛人

ANCHOVY這麼臭的東西怎麼會有人喜歡吃~~

真是搞不清楚外國人的味覺是哪裡出了問題






插話一下.....這家店可以外送





但是我們怕披薩吃不完

所以只有點了4隻的 HOT WINGS 辣雞翅 跟馬鈴薯

我先來說說他的辣雞翅好了

雖然說是有人推薦好吃

可是當我咬下第一口的時候,我覺得這辣雞翅應該是用機車黑油醃漬出來的吧

炸的辣雞翅吃起來表皮酥脆,但是外層有著非常大量的香料

也許是這香料有被重心屬汙染過吧  (就是...那種臭臭的油耗味)

總之這個香料真是醃漬的太難吃了

讓人一吃就覺得這個雞翅有毒........而且是我們三個都覺得很難吃

所以這個大地雷.....千萬千萬不要點....會殺了妳自己








但是就在這個猶如地獄的辣雞翅裡

我們也遇見了天堂那就是烤馬鈴薯塊

而且他是使用輸送帶烘烤出來的無油馬鈴薯

分量大約是2顆馬鈴薯左右

記得點菜的時候認明 Twice-Baked Potato Halves   195披索

這道兩次烘烤的帶皮馬鈴薯塊

他居然創造出油炸馬鈴薯的酥脆外皮感

而且裏頭的馬鈴薯鬆軟又爽口

更加值得推薦的是他贈送的沾醬

原本以為他是加了酸黃瓜,蛋白的那種普通塔塔醬

但是一入口卻帶有著強烈的大蒜風味

微酸的口感,裡頭還有著些許的酸黃瓜

所以蒜香雖然濃郁可是蒜味卻很爽口

讓人會忍不住把這個薯條一根接一根地吃光光

害我們隔天又再去買了一次

這個真的非常好吃~~而且有到達驚豔的程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