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紙箱王

就在經過中台科技大學後約幾秒的時間就在左手邊即可以看到指標

順著指標彎進去後就是囉

這個地方也是看過許多部落客的文章之後想去的地方

雖然離我家很近~~但是拖拖拉拉很久之後終於才去成



當天早上先約倩倩跟魯人到高農更改我的軍訓折抵日期

從14天變成了22天..可以少當8天的大頭兵

在最熟悉的陌生校園裡逛一逛之後

反正大坑就在附近不遠處~~就去了紙箱王來去吃個午餐好了




入園的時候每個人需要收費100元

但是可以抵消費~~結帳的時候要拿票根出來給她們看喔

三個人各點了不同的餐點來吃吃看



拿出桌上的菜單來看看~~



歐~~菜單的封面很髒,都是污漬在上面~~

很想跟她們說~~紙這種東西上個膠膜是很快速的~~趕快去處理一下吧




入座之後服務生先用了可愛的紙做高腳杯幫我們各斟了一杯水





但是水加很少~~每杯大概都只裝了五分之一~~而且這杯子不怎麼好拿

喝起來很不大器~~都是屬於可以一口乾的量而已

後來一直叫服務生來加水~~在這裡上班應該是光加水就會忙死了

而且大概是怕紙高腳杯會頭重腳輕翻倒~~所以不敢加太多吧







我們到的時候是午餐時間

所以他只有飯類的套餐還有火鍋而已

其他的點心跟麵食類需要到下午兩點午茶時段開始才可以點餐

而在我們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還阻止我們點快樂兒童餐~~真是的

我只是稍微長的高了一點點而已~~就不讓我點餐

另外如果點套餐想要更換飲料

則需要另外單點不能夠補差額~~這點很不貼心




就在點完等上餐的時候

我看著他的們的餐桌墊~~越看越感到奇怪




蜜蜂故事二號館  HONEY MUSEUM~~

他應該是要翻譯成蜂蜜吧

讓我有種蜂蜜,蜜蜂,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覺

後來我還用筆把他的HONEY劃掉,補寫了BEE在旁邊~~希望她們會發現這錯誤

上菜速度沒有很慢~~所以餐點一下就來了

只是都沒有很熱



魯人的豬腿餐




我的炸雞餐



倩倩的泡菜牛肉鍋



但是莫名的是~~牛肉很少~~海鮮料卻很多

有種讓人搞不清楚是牛肉鍋還是海鮮鍋的一樣東西

放了一整隻肉很少的旭蟹

還有一塊很肥~~然後有腥味的魚肉

牛肉則是只有少少的四片~~



但是副餐的飲料很可愛

把飲料裝在紙箱裡面~~上面挖個小洞插吸管

而且還附小提繩可以拿著走






就在不滿足的午餐之後

在園區理逛一逛

小小噴水池~~有個巨大荷葉銅雕




上面那個綠色小小隻的東西

是青蛙

真面目長成這樣




另外園區裡還有很多紙雕建築物


比薩斜塔



東京鐵塔



杜拜帆船飯店





還有個不知道是不是壓住白蛇的雷峰塔




園區不怎麼大~~卻有好幾個販賣部

賣蜂蜜的,賣紙藝品的,展覽紙盒的

而在其中一個展示部裡面我還慘遭攻擊

就當我在看著裡面五花八門的紙盒設計的時候

幾個工作人員推開了一面紙箱牆從裡面搬東西出來

殊不知~~走在最後的女員工也沒有去扶那牆

結果剛我好死不死走到那裡

那面紙箱牆就往我倒過來~~

這對一個切到手指肉的人來說~~我真的還沒什麼反擊能力去抵抗那面牆



販賣部有許多園區裡的紙雕作品可以買

紙雕燈飾~~只是價位不怎麼討喜










倩倩低能兒在這裡買了一顆IQ BALL

可以測試自己的IQ還有EQ

當場我們三個低能兒就開始拼了起來

倩倩低能兒跟魯人低能兒搞了很久還是弄不起來

最後還又由圓人低能兒將他成功的拼湊成功

我想我可以大聲的跟我媽說

媽,當兵我學到一件有用的事情了~~就是把自己變成低能兒





紙箱王是這幾年才新興的主題園區

很有特色,適合假日花2個小時去走走逛逛

但是~餐點就不予置評~~喝飲料就好~大家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在午後去走走是個還不錯的地點~~跟大家分享





除了大坑之外,在中科也開了分店

另外在線上也已經成立網站販賣他們的商品


更多相片   請點我




紙箱王

http://cartonking.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