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了峇式飲茶

再到超市晃了晃之後就到了機場準備登機了



跟著遊覽車一到達機場

行李已經在機場等我們了

我們這一堆愛亂買的人整手又都是戰利品

老公買了五包蝦餅

我們一共買了12包咖啡豆

另有有精油、磨沙膏

一下了遊覽車很像遊民一樣

做在外面就打開行李箱把東西都塞進去

我這個神經病因為買了桌燈

所以行李箱剩沒有多少空位

只好把精油跟磨沙膏放在阿B的行李箱中



一堆人帶著大包小包準備要入關査護照和機票了

小謝把我們送到入關之後

就正式跟他告別了

這幾天真是辛苦他了

進了海關之後迎接的是第一道安檢門

阿毛,老公,肥肉他們三個一直在逼逼叫

就看到他們在安檢門前面寬衣解帶

脫皮帶,拆項鍊,丟手錶

搞了好一會才能夠順利進來




接下來是我擔心的托運行李

還好~~

18.9公斤~~沒有超過20公斤的限制

託運完行李,阿B又跑去廁所噴屎了



託運完之後就要去買機場税啦

2個人是Rp. 30萬  折合美金一人15元

買完機場税,看完護照跟機票

我不小心又在 Duty Free 買了三盒巧克力

每一盒可都是要10多元美金的

剛好有瘦佩榮在旁邊

所以我們又託他的福打了9折的領隊優惠啦

真是謝謝你





準備要走到登機門之前

阿B又跑到廁所去噴了一次屎

接下來再進第二道安檢門

我們都順利的度過啦

我老公的包包裡面有一罐麻辣醬忘了託運行李

海關看了一眼,就放他過了



可是愛買姊妹花就沒這麼順利

他的磨沙膏就這樣被沒收了

求情也沒有用

他就這樣帶著不甘願把7塊美金的磨沙膏留在了峇里島海關



空橋上的合照

再見啦,峇里島

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