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麝香貓咖啡豆

麝香貓把咖啡豆吃下去吃後~~拉出來的便便

清洗過後~~就是麝香貓咖啡啦

因為在肚子裡有經過發酵

所以會產生特殊的香味




小綿羊黃金咖啡

跟團到了峇里島幾乎都會去逛的地方

印尼盛產爪哇咖啡

所以來到咖啡的產地當然要來去買一個可愛的咖啡囉

雖然我不喜歡喝咖啡

也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不過免不了也要帶一些咖啡回台灣





門口就有一大堆人坐在那邊挑選咖啡豆

在這裡有為大家介紹了咖啡豆的分別

有分為公豆和母豆還有爛豆

母豆跟爛豆因為外型不佳,但是還是可以喝

所以都是拿做成即溶咖啡

而公豆的外型美麗

所以價位又會稍微貴了一點





這間店多有名

看看這一整面的簽名版牆就知道了

馬英久也有來過

光陰的故事裡的孫爸-樊光耀 也有來過



我在這邊還發現了同志女神--凱莉米諾的簽名版





接下來就去小房間裡面喝咖啡吹冷氣啦






接下來就是讓我們喝一下公豆跟母豆咖啡的差異啦

我個人不喜歡喝咖啡

所以都淺嚐一口就丟給肥肉人喝了

可是他的咖啡栽種環境不錯

雨水沒有過量

所以黑咖啡喝起來的後韻沒有酸味

麝香貓咖啡因為太貴所以沒法試喝




另外,她們還有賣麝香貓咖啡

只是100公克要價100美金

所以我就沒有下手了

我只買了6包的公豆咖啡

台幣2400元~~算是便宜的了

回台灣在拿去送人吧





我們在峇里島的導遊

印尼天宇旅行社的小謝

這幾天真是辛苦他啦

帶到我們這一團失心瘋的神經病





阿B前面的那個男生好像也是天宇旅行社的人

這幾天看他跟著小謝忙近忙出的

也真是辛苦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