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幫一組家族客人服務的時候

我不小心把她們的羊排送到了隔壁桌去


(上閤屋燈光太昏暗,號碼夾又看不清楚)


讓媽媽一直跑去找鐵板的師父催

後來我跑去跟師父商量

師父很好心的幫我煎了三塊羊排補給她門

後來再幫她們收盤子的時候

爸爸把我叫了過去


那位爸爸對著我說







弟弟,你成年了嗎



你看起來年紀很小ㄝ


哈哈哈哈~~~

真是開心


這位爸爸真是有眼光



知道我還是青春洋溢~~~

真是讓我開心

讓我不禁連忙跟爸爸說

我成年了喔,我已經23歲了



後來要離席的時候

那位爸爸還看著我

跟我說:你真的很有禮貌ㄝ~~~




不禁讓我想到之前有一組大V的客人

離席時,全家人都跑來跟我說:你皮膚很好

結果我還想說有長痘痘ㄝ,哪裡好了



原來....他們要說的是

你服務很好


結果我又耳聾給他聽成你皮膚很好



就說嘛


客人都愛我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