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見鬼了

昨天是怎麼回事

來客數將近300人



外場卻只有3個人~~我,淑真,鈺香

我後來還被困在大V裡面,沒人來幫忙,我也不能去幫別人



昨晚一路從後閤做到大V,再去收吧台

(之前也是,一路從中閤做到後閤,後來還去大V)


簡直就是巡迴演出

差點要了我的一條老命

雖然一樣有準時下班

可是大家一起“梭草”的感覺真好玩



..............................我是分隔線..............................



昨天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當我正在中廚卸車的時候



點火槍

就這麼樣的從我胸口的口袋表演高空跳水

撲通一聲~~~

跳到水裡去了

害我在洗盤子的髒水裡撈了好久

現在他點不著了~~~




唉~~~昨天大V的客人又對著我喊~~小姐

唉~~~昨天以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收完吧台

唉~~~昨天又有客人生吃還沒蒸過的蝦子了




客人真的是很可怕的一種生物

泡在福馬林裡的裝飾蘿蔔也拿去吃

放了一整天的生蠔樣品也拿去吃

還沒蒸過的蝦子也都吞了下去

連酒香嗆蝦的樣品也要偷




每次都要用CALL機緊急協尋



各位外場同仁請注意:

炒台的樣品被偷了

請大家趕快找出來

如果有屍體也盡快協尋

避免客人死掉~~



只是~~~至今尚未尋獲過兇手






兇手會是誰??






兇手,就是待會第一個跑廁所那一個


拉到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