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抬頭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

時針慢慢的走著

快要半夜兩點鐘了

真巧,不就是酒家女被帶出場的時間

只可惜我不是在金錢豹




上班有段日子了

上司,人還不錯

同事,人都不錯




只是總會發生一些小插曲



幾乎每天都會有人對著我叫:小姐

(先生,小姐在酒店裡,我們這裡可是正派經營)



主任一開始經過我時,會從我的腰間掃過一下

這幾天已經進化成會磨蹭著我的手說:“你好熱”



有次比較早整理結束,大家聚集在入口處開會

主任對我說:“小誠誠”~~來坐



今天,要幫主任拿紙火鍋的網子去還

他故意把網子移開不讓我拿

讓我不禁脫口而出:“唉喲~~快點給我啦~~~”

(這種話應該是在床上說的八)



上班就是要不停打情罵俏

同事就是要不停搞來搞去

真是非常充實的職場生活




只是總會錯過一些小插曲



在大V讓我錯過了客人的湯盅爆炸


在大V讓我錯過了客人吐了一地


真不知道我接下來還會錯過什麼


認真上班比較實在


(我覺得我明天會把咖啡機給搞到爆炸)


...........................................我是分隔線..........................................


小插曲



主任的手越摸越上來了

原本只是在手臂上磨蹭

現在已經進化到把手插進我的袖子

已經都摸到腋下了




小插曲



又被客人調戲了

還想要我的電話

只好一切都在裝傻中帶過



下一次我又會遇到什麼呢



還有,主任阿,你是真的想喝茶還是想上床

下班都已經一點半了

哪裡有茶可以喝


想做愛就直說,還拐彎沒角的約喝茶

茶哪有這麼好喝



(題外話:最近天氣冷喔~~就會很需要人類的體溫~~就會開始性慾高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