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症候群

我好像沒有中標

早上用一種很平淡的心情去上班

沒有緊張,沒有混亂




早上吃完早餐

就去辦公室抄了一下我的NG區域的病人

辦公室裡出現的學姊非常少

可能是週一症候群在發威吧




看完了電腦,對了一下舊的病人名單

非常好,只有新增加四個人

9點半上工,6樓一下就做完了

7樓....也是一下就做完了

只是喔...68A賴先生是吧

你都已經NG了,為什麼還要去散步(應該說...到處跑)

你知不知道病人就是要乖乖休息

還有...學姊已經給你開了T30了...你居然還會肚子餓

12罐耶,我光看就飽了,你居然還會肚子餓


接著就是我人生的重頭戲

難纏的9K 和 9H

不過這次剛剛好抓準了那微妙的TIMING

11點30分出發,走到那大概40幾分

每一床都乖乖就定位了

一次就給他全部問完,非常的順利

可是大約才過20分鐘,大家又開始趴趴走

走廊上很像病患運動大會

輪椅競速大會

推著點滴架跑百米

還有一堆人扶著牆壁作奇怪的運動

看起來非常突兀卻又有趣的畫面



不過跑復健可以看出家屬的人性

有些就是把患者丟在那裡,也沒在照顧

有些就是照顧的無微不至,連個配方都會問的非常詳細

深怕自己的家人營養攝取不周到



讓我開始擔心我自己若是領養了個不孝子

要不要先把他給掐死

以免我老了之後躺在病床上被虐待



今天就這樣平平淡淡的結束了

星期四就要DM前測

可是看不下書...就是看不下去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會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