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拍手~~~


實習第二周快樂的落幕了

又是開心的星期五回家時間

請各位大聲歡呼~~萬歲



一個禮拜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每天在醫院感覺沒做什麼事

可是卻一直有一種很累的感覺

下班回家路上隨便買些吃的

回到宿舍吃完之後,就開始呼呼大睡

然後就會給他一覺到天亮

已經過了好幾天這樣的生活了

仔細回想這禮拜的行程

好像真的沒幹啥

可是都非常浪費體力



N-G 的評估(跑到我腳都要斷了,兩天跑復健五次)

訂餐調查(幾乎沒做幾張)

幫忙8B打菜(已經熟能生巧了)

滿意度調查(一天半就給他結束了150份)

小考代號(罐數完全給他亂背)

第一次上台對DM病人衛教(今天非常順利的落幕了)

還有還有...殺人布丁

史上最可怕的腎補納布丁....可以殺病人於無形

真不愧是居家旅行...必備良藥



一間間病房這樣跑

我還有遙遠的9K和9H

(突然想到...9K還有兩床找不到....么壽喔)

36B和37B的伯伯阿姨,拜託,讓我找一下

每次去復健都讓我走到快死了

讓我順利找到你們吧


這禮拜這樣巡房,看到了更多驚悚的人

氣切,NG,造口

下巴從中間切開的手術

化療,植物人,腦麻病人

接下來還有一堆更可怕的等著我們

ICU還沒去..灼傷還沒去..癌症還沒去

實習就像試膽大會

各位實習生,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