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半夜四點

剛剛睡醒

看到螢幕上跳出了一堆對話視窗

瀏覽了一下比較緊急的內容


報告寄去我信箱了...


好..非常好...我趕快開信箱去看

......什麼都沒有...............YAHOO又漏信了


我明天就要上台了

可是PP卻沒看到...只能先拿修改前的版本來湊合著用

非常好

下班前寶嶔學姊說

學弟,明天團衛可以改在下午兩點嗎

除了廚工阿姨之外,還要對美食街攤商做衛教喔



親愛的學姊

你說什麼都可以

我們只是小小的實習生

你想要我們幹麻就直說...我們也不敢說不可以

我這樣稍微估算一下

明天至少會有4.50個人來聽吧

很好...一次解決....人再多都沒關係



銘謝,蒙面女友情贊助.....(不方便透漏真實身分)

讓我們拍了正確穿著的示範

想要認識她的,請打以下專線09XX-XXXXXX



我好像除了報告文獻非常害怕老師打槍有大緊張

剩下的報告好像也沒有緊張過

怎麼到了醫院

還是可以維持一慣的平靜.....還是說....後知後覺

 

實習上班日倒數:40天 

好快喔

不知不覺從51倒數到40了ㄝ

再上班沒有幾天就要結束了

各位姊妹們

大家一起加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