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上班腳步很沉重 


昨天走了一堆路,不適應所以腳很酸 

早上到了會議室集合 今天是被帶去團膳廚房 

一般餐是由外包廠商作的 

所以我們都待在管灌,以及特殊餐廚房 

學姊洋洋灑灑交代了七樣作業 

非常多,循環菜單,管灌食品的報告,還有低蛋白點心 

接著又幫阿姨包便當 

抄管灌食品的一大堆數據,好累 

中午就在會議室好好的重寫一次 

下午就輕鬆多了 

把早上沒抄到的抄一抄 

接著跟阿姨聊聊天 

看阿姨做午點和晚點 

再跟阿姨去復健大樓送餐 

媽呀...走好遠

 地是不用錢是不是,醫院蓋這麼大幹啥 

再去8B幫忙打個菜

 接著就是快樂的下班時間 

我只能說,又過了一天 

離下禮拜團衛時間又接近一天了 

救命阿~~我需要有人教我講台語 


...................分格線..................

自己一個人在醫院實習

說真的

還蠻孤單的

其他人又非常厲害

更是讓我自慚形穢

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

感覺我迷失在這白色巨塔裡

大醫院小實習生





唉~~~我需要抱抱



我住的地方

該怎麼說呢...

豪宅區裡的普通房屋

四周都是漂亮的別墅

只可惜我住的是普通房子

旁邊還有漂亮的教堂

下班經過時很有異國情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