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夜睡不著

不知道是煩躁還是興奮

在床上翻到了半夜兩點

乾脆不睡了

就這樣看電視看到早上


清晨六點,去7-11買了國民便當作為早餐

好像有點吃太好了

不過我買這便當真是對,中午根本沒力氣吃飯

9點,帶著忐忑不安的感覺

敲了營養治療科的大門

走了進去

會議室裡聚集著一堆菜鳥,果然...都是實習生

6女...就我這一男

古有三娘教子,我坐在那就是6娘教子

還好我不會打麻將,不然一定會輸的非常慘


接著組長進來介紹工作內容,還有日程

再帶我們去醫院各處逛逛

很累,醫院非常大,走到腳很酸

接著去到8B,剛好是打菜時間

我們這些菜鳥就被抓去打菜了

恩,很難...訂餐卷上的英文代號很難

打完菜,收拾完,回到會議室休息,腳已經很酸了



下午被帶去廚房參觀

不小的廚房,滿滿的管灌食品

很多廚工,很多阿姨,只有一個男的廚師

參觀完廚房,回到了會議室

NG的營養師來教我們了

很好,一堆很難的代號

星期四要考試....才第一天就有一大堆東西要背

接著...又是下午的打菜

一件事情接一件

我不知道能不能平安撐到實習結束

希望神,佛祖,觀世音,耶穌,阿拉....不管什麼神阿

保佑我

平安結束實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