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始習慣醫院的步調了

沒錯

你就是要有一顆強壯的心臟

還要有一雙走不酸的腿

努力的走就對了



一樣今天還是待團膳

只是因為明天要評鑑

所以學姊們都沒空理我們

就待在廚房努力跟阿姨聊天

接著,又跟阿姨走到遙遠的復健大樓去送餐

沒關係,男生嘛,就是要多走一些路

只是今天阿姨凸捶了

61個便當看成71個

大家都在驚慌失措怎麼會沒便當

結果跟阿姨去完復健大樓之後剩了一大堆回來



而且阿姨跟其他同學還一起幫我留了芭樂

謝謝大家,雖然我不太喜歡吃芭樂

我晚上還是很努力把他給嗑光了



下午悠閒的休息非常久

因為NG的學姊有病人,他只慌張的幫我們考完試就走了

有一題不會寫,手冊上沒有,我聽到哪裡剛好在放空

可是我記得學姊講到那裡的時候,我還做足了表情回應他

可是腦袋空空....

結果就沒有做到重點

唉...少掉10分了

還好其他題目都會寫



明天就是刺激的醫院評鑑日

學姊們應該會更是忙到焦頭爛額八

沒關係,我們會自立自強的

希望明天可以在團膳跟阿姨學到更多東西



明天就是快樂的星期五了

實習到今天已經過了3天

上班倒數日:48天

長庚實習生,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