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經過逢甲時都覺得這家店怎麼這麼多人啊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這裡吃吃看

一直到某次跟姬姬小姐來買完菜外帶之後,才開啟了我們的阿寬師人生

後來阿宏也從每次回台灣吃燒烤,變成至少也有一次來阿寬師吃

後來吃阿寬好像也漸漸變成他回台灣的固定儀式了

我們每次吃的都是河南路的分店,就算跟阿宏他們也是來吃這一間

所以一直不知道五權西路那家店到底好不好吃






就在昨天下午又很臨時的4點約了要5點去吃阿寬   (好啦~~是我想吃小黃瓜)

我們很離奇的約在傍晚5點約吃阿寬師

一到店裡,員工還在三三兩兩的吃著員工餐,沒有半桌客人

我們很害羞地成為他們店裡的第一組客人了

左邊是櫃台,製冰機,白飯,豬油滷汁,一堆酒跟甜飲料的冰箱,最後面進去是洗手間





阿寬的簡單餐具一個淺碟一小碗,還有必備的台啤杯子





菜單可以看出有非常多種類

熱炒,鐵板,三杯,燒烤,青菜,炸物,黑白切,湯類

現撈海鮮,擔仔麵,炒麵跟飯類,涼拌小菜還有一鍋一鍋的熱湯類

樣樣都是便宜又好吃

而且因為它們服務人員跟內場廚師都很多

所以點完菜之後很快就上菜了





再點完菜之後就可以去裝個飯

在店內用餐白飯跟旁邊的豬油滷汁是隨你吃到飽

我們之前最高紀錄是有人吃了三碗

而旁邊還有製冰機可以裝冰塊回去加飲料

接著就是各式各樣的菜色啦~~~


免費隨你吃到爽的古早味豬油拌飯



我最熱愛的酸酸甜甜微辣涼拌小黃瓜 2份60元



下飯好物五更腸旺100元,尤其是配飯吃....好下飯阿



鹹蛋炒苦瓜110元有仔細把鹹蛋先煸過,吃起來酥酥的



鵝肉120元-吃起來比金包里老街的更嫩



酥炸蚵仔酥 100元,蚵仔個頭雖然沒有很大,但是粉漿非常的酥脆



裏頭很仔細地塞了蔥的油炸脆皮肥腸120元



酥到連蝦殼都可以吃下去的鹽酥沙蝦130元



比新社賣的還要好吃的椒鹽杏鮑菇 120元



我不敢吃的烤斑鳩,根據阿宏指出,肉質非常的細嫩

吃起來有燒臘裏頭熏烤的香氣,80元



阿寬師擔仔麵乾麵,應該是主打的菜色才對

但是吃起來卻有一股肉粽的風味 30元



月亮蝦餅,內餡非常的Q彈有勁,外皮也很酥脆 140元



酥炸銀魚,肉質軟嫩沒有什麼腥味

尤其是它們的粉漿非常的酥脆美味  100元



墨魚香腸一條是墨魚肉,另一條是飛魚卵香腸

墨魚香腸吃起來軟軟的不是很好吃

但是飛魚卵香腸一顆顆在口中爆開的感覺很新奇 130元




樸實的豬油拌飯真的是非常美味,更開心的是免費又可以無限續碗

而阿寬師大部分的菜色都非常的美味,尤其是小黃瓜更是深得我心啊

那種酸酸甜甜又搭上使用刀背拍打的不規則黃瓜口感清脆

夏天吃非常的清爽又開胃

鹹蛋苦瓜也是必吃的一道菜,鹹香夠味苦味又很適中

五更腸旺,脆皮肥腸那些都好美味

很適合三五好友沒事就來去喝酒吃菜,享受那種酒酣耳熱杯觥交錯的夏日風情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阿寬的飲料很難喝

它們有著一大堆啤酒,果汁,就是沒有好喝的無糖茶

它們有開喜烏龍茶那些有加糖的茶飲,無糖卻只有黑松的茶花

偏偏我不喜歡黑松,御茶園的茶花比較好喝一點

所以我都會先去便利商店買我愛喝的飲料帶過去喝

但是要記得提醒店員飲料是自己帶的,不然之前有一次就被誤會拿飲料沒結帳

建議大家可以買手搖的比較不會有這糾紛




根據剛剛躺在我床上的專業的大食怪指出

我們最高紀錄是5個人一共點了兩輪34盤菜

SO...我之前的20幾盤紀錄是錯誤的,在此更正









阿寬師擔仔麵

分店: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 段125之3號

電話:04-23173618

營業時間:下午4點30分~半夜1點30分


總店: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2段605號

電話:04-23893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