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姿勢我真喜歡...改天來玩一下好了,

這次我們酒肉朋友因為姬姬老闆娘要上班,

所以我們的酒肉只剩下我跟剛從日本鍛鍊成大胃的魯人一起來挑戰,

這次要挑戰的是在林森路阿彰飯但那條巷子彎進去的漢堡店,

noob 牛逼洋行,

不過牛逼這個字真的不是很雅觀,

在大陸那個b字不就是那兩顆蛋蛋嗎?

不過算了啦,

有很多人也是喜歡把男人那兩顆蛋蛋含在嘴裡的,



總之.......這次的大睪丸漢堡是在網路上看來的,

聽說非常巨大,聽說還蠻好吃的,

(大睪丸...不禁想起了某位伙房的藍姓學長)

就趁這次休假來試試看,




用不織布做成漢堡形狀的立體菜單,

可是已經有起毛球的現象,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想說來誇獎一下很可愛的,

但是這毛球卻讓人有種噁心的感覺由然升起,

到了嘴邊的誇獎又吞了下去,



打開裡面就是菜單了

下面就是全部菜單的內容




漢堡有分成鷄肉,魚肉跟牛肉三種

可是因為我跟魯人都不能吃牛肉

所以只能很弱的選擇了鷄堡跟魚堡來吃



然後只要加60元就可以有套餐可以吃

會有沙拉,湯,以及飲料可以喝



因為林北目前還是軍人的身分,

所以只能放棄我最喜歡的酒精性飲料,

他調酒類最後一杯--隨便,

真想點來看看是什麼,

到底有多隨便...真想見識看看,






在顧客一進餐廳坐定位的時候

服務生會先舖上第一張照片那張大劈腿姿勢的餐墊紙

送上茶水之外

還會再送上一小盆爆米花

讓顧客在看餐單無聊的時候可以一邊喀一邊看

首先就是飲料先上桌了

很大杯的優格綠茶跟可爾必思



接著上桌就是沙拉跟濃湯,

沙拉的醬汁帶著些許水果的味道,

生菜的種類則是以下幾種,

小黃瓜,紅蘿蔔絲,玉米粒,紅番茄,美生菜,紫高麗,

但是沒有讓人印象深刻,



至於濃湯則還不錯

味道還蠻濃郁的

而且裡面有著巨大的火腿丁,馬鈴薯塊,還有培根片



每一匙都可以撈到料

這種滿足的感覺讓人還蠻歡心的

雖然湯沒有很大碗,但是吃起來是可以飽足的

副餐的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沒有讓人有久候感覺




接著上場的就是令人期待的漢堡了



這是我的牛逼鷄堡

兩層卡拉炸雞肉片加上起司片

大量的生菜,番茄片,洋蔥

還有上層烤到硬硬香香的全麥漢堡麵包

真的是很巨大的一個漢堡





補推一下

旁邊的脆皮炸薯條....好好吃

沒有去皮的馬鈴薯

外層有裹上粉漿

炸出來馬鈴薯鬆鬆軟軟的

外層的皮香脆有勁

這真的很好吃








至於漢堡到底有多巨大...應該說....就跟阿傑的蛋蛋一樣巨大




如果還不是很清楚

放在我的臉旁一比較就知道了



(如果不知道阿傑蛋蛋有多大的人,我改天也來放在我臉旁邊讓大家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您瞧瞧...我這深喉嚨還吞不太下去的巨大漢堡,可見這漢堡真的很誇張

嘴巴的兩倍高

他漢堡的高度大概和美粒果的罐子一樣高




生菜還蠻鮮脆的

漢堡麵包上層有烤到脆脆硬硬的,這樣很好吃

炸雞肉香脆又帶著肉汁,襯上底下的起司片

真的好吃

但是唯一讓人不行的一點就是

洋蔥太辣了,如果可以泡一下冷水去除一下辣味

吃起來會更加順口




魯人點的魚堡也很好吃

而且一樣是巨大到不行的版本



(這張照片有把你手上的過敏拍出來ㄟ,凸凸的點點)



吃了這家店的漢堡

真的會覺得麥x勞賣的那個漢堡是垃圾

小小一顆,生菜像是碎屑

肉也是小小一片

整顆漢堡大概不到10口就能結束


另外,星期x餐廳賣的那個漢堡大雖大

可是也沒有這個好吃





結論:

這家店要再來一次

而且要帶個能吃牛肉的人來

因為我們這次點的都是普通的漢堡

雖然說我們普通的漢堡就很誇張了

但是

我好想要看人挑戰狂暴區的下巴脫臼堡


(阿宏,就是你了...我想看你挑戰下巴脫臼堡)



但是我覺得老闆可能反而會被你嚇到下巴脫臼

畢竟這種東西對你來說根本就是拿來塞牙縫的




最後去結帳的時候在櫃檯看到了這個人



這個做齒模的小日本鬼子也來吃了

比起阿松大嘴吃

我還比較喜歡瀨上桑主持的吃吃喝喝節目

那種溫柔顧家男人的形象

想必有很多女性同胞也想把他給活人生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