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獅子甜甜圈又出新口味了

不過這次的口味不太對勁

五穀雜糧系列耶~~

而且原本是要買草莓季有新鮮草莓裝飾那款的

結果好像已經販售終了

只買到五穀雜糧的新系列


依然是草莓季的紙袋




這次只買了少數的幾種

肉桂捲沒買了~~歐菲香也沒買

反而挑了幾種平常自己不常買的口味








五穀雜糧波堤




通常五穀雜糧在既定的印象裡都是乾乾硬硬的

可是他這款的波堤麵糰吃起來特別Q軟

上層雜糧吃起來也香香甜甜的

並不會有過於乾硬的問題出現

讓我還蠻驚艷的

原來五穀雜糧也可以這麼好吃



雙層巧克力多拿滋




好吃~~巧克力味很濃

巧克力口味的麵團上層再抹上巧克力

只是我拿到這顆好像醜醜的

同系列的草莓巧克力多拿滋也買了一個

一樣很好吃





抹茶多拿滋




抹茶香氣不錯

只可惜就是太薄了

要撕開甜甜圈的時候碎了到處都是

如果更厚吃起來會更過癮



草莓巧貝




沒吃到~~沒吃到~~

一買回家就被我媽搶走了

所以我沒吃到

這是他官網的描述

鬆軟麵包體,以草莓巧克力&薄荷巧克力裝扮出如草苺般的可愛外型

內餡填滿獨家草莓鮮奶油,絕妙的酸甜滋味!

到底滋味是有多絕妙~~有多酸甜~~

我沒吃到阿~~




而現在購物只要滿140元就可以摸獎

我摸到了一個便當盒



青色的盒蓋設計

上面還印著可愛的小波堤獅




很貼心分成內外蓋

而且盒子可以微波

但是真正貼心的是盒子底部的設計




你看看~~

底部還刻了溝槽

這樣菜汁肉汁流下去之後就不會把底部的東西泡的爛爛的

這點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同場加映


新買的零錢包



王子麵~~

很可愛

只是有點太大

不太方便放進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