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回到買完檸檬愛玉後吧

買完了檸檬愛玉之後~~我們興高采烈的走去蒜味肉羹門口排隊

但是因為拿到的號碼排很後面

所以我們先開車去不遠處買蜜餞

買完了蜜餞之後

我們又馬上回到蒜味肉羹

當我們拿著號碼排去店裡時

發生了一件讓我們感到對店家失望到極點的事情




就在我們把車停回店面旁邊不遠處

魯人先下車拿著號碼牌回到肉羹店面

他問店員說:老闆娘,請問現在到幾號了?

老闆娘便問了旁邊的其他人說到幾號了

魯人又說:我們拿到16號可以進去了嗎?


老闆娘口氣就開始不好了說:現在都排到了34號了

你們16號都已經過半個小時了,想要吃就去重新拿號碼排隊




過號就過號

有必要口氣那麼差嗎

當場我們被氣到走人

當我們沒做過服務業嗎

想當初我就算腸胃炎已經吐在自己嘴裡了

客人要問我問題,還不是把嘔吐物吞下去再微笑跟客人回話





這家店真的是讓人感到非常的失望

但這也是許多爆紅名店有可能會面臨到的問題

許多店家再成為名店之後不僅食材水準會降低

連服務品質也隨之下降

更糟糕的則是會端出驕傲的態度對顧客不理不採

我想

蒜味肉羹就是面臨到這種狀況

也許是那位服務人員自己的問題

但是當顧客被這樣對待之後

儘管他再怎樣好吃~~在心理的評價已經被狠狠踐踏了





反之,在隔天我們一樣在肉包店面臨到拿號碼排隊的狀況

但是正常包子店細膩又貼心的服務態度則是跟那令人氣憤的蒜味肉羹不同

介紹正常包子店時再跟大家分享令人舒服的服務態度



北門蒜味肉羹

我這輩子不會再去吃了

因為她們讓我再吃之前就已經感到不受尊重

她們也許覺得不差我這組客人

但是我們也不屑他那碗肉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