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買蠻檸檬愛玉之後

原本我們是帶著愛玉去蒜味肉羹排隊的

但是因為肉羹拿到的號碼排很後面

所以我們便趕緊跳上車衝去這裡買蜜餞

蜜餞距離肉羹不遠

開車大約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了

這裡是倩倩推薦的景點

但是因為我本人對於蜜餞類有著非常深的心理障礙

到目前還是沒有辦法克服

所以這篇沒辦法有吃吃喝喝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的園區不大

一入門的建築物則是採取南法鄉村風的建築風格

而後面有一排木屋則是蜜餞的加工廠

這裡販售的商品是以宜蘭出名的金桔金棗為主

舉凡餅乾,酥餅類,蜜餞,濃縮汁等等

雖然我不敢吃~~但是還是秉持著促進台灣經濟的使命

在這裡亂買了一些我不吃的東西





這個橘子樹造型很可愛

很想裝在我家門口






一入門之後左手邊是禮盒及產品的展示區

右手邊則是販賣區

一進門之後服務人員會先奉上一杯溫溫熱熱的金棗茶

然後可以再慢慢挑選想要的產品

幾乎每種都可以提供試吃

倩倩跟魯人在這裡一直試吃不同種類的產品

我只覺得他的東西很妙

金棗作成蜜餞之後居然會變成透明的~~很可愛




店裡出口旁放著這考試歌

有點沒辦法跟蜜餞做連結

是因為老闆討厭考試~~所以才放的

還是~~

至今還是讓我摸不著頭緒




在這裡買的東西要等到後面再來發一篇買物大全再來跟大家分享

對於他產品有興趣的可以上網站參考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http://www.agrioz.com.tw/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