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好花花綠綠~~

當兵已經滿三個月了

平常被包圍的就是迷彩服小綠綠的世界

這種色彩太繽紛的東西真是會讓人眼花撩亂



今天是跟倩倩相約要來去食品材料行批一些食材回家

在昨天的confirm的電話中

倩倩提到了這家店就相約今天要給他來去買一下

依照我的印象當中

去年看到八大電視不知道哪一台有專訪過

那時候看完節目還有去Google這家店的資料

而倩倩說~~大里也有開ㄟ

而且就是我家附近的黃昏市場

今天下午便先來去找了一下

但是等我們在茫茫的市場人潮中看到他的招牌後

卻不禁讓人傻眼

高掛在半空中的花田壽司招牌

但是在招牌下~~卻是一堆又一堆的蔬菜~~

壽司店消失了~~可是招牌還在

取而代之的則是在賣蔬菜





後來想一想~~還是殺去太平的總店買好了

反正也要去太平買東西

就殺去了太平的市場中尋找這家店

還好倩倩上次已經來探路過了

所以殺去店裡的時候並沒有花太多時間

原本我是不太想買的~~因為最近食慾不是很旺盛

可能是被上次的油炸日嚇到了吧

(在我星期四放假當天,早中晚三餐的伙食都有油炸食物)

(早上是大亨堡的熱狗跟雞排堡肉,中午是排骨酥,晚餐是鹽酥雞)

(害我那天吃了一堆油炸食物~~有點反胃到現在)





可是一到攤位上

看到這堆花花綠綠又五彩繽紛的壽司

就不小心買了

來看看我買了哪些東西吧


先看看袋子吧

白底紅黑色的字體印刷

他的袋子總會讓想到日本的某家電池





他在現場有一大一小的塑膠盒讓你選

一手盒子一手夾子

就可以開心的挑選自己想要的壽司

另外還有現場捏製的握壽司可以選擇

但是要跟櫃檯裡的師父說

我洋洋灑灑的買了一盒

他還附贈了兩小包薑片在上面






讓大家看看我總共買了哪些吧




最普通的日式海苔壽司

一片5元




塔型干貝壽司

一個35元




大棒壽司 -蘆筍口味

一個25元




小球壽司-蝦卵

一個25元




花壽司-紫米

一片五元




花壽司-飯司

一片15元




花壽司-四海

一片15元




豆皮壽司-櫻花白魚

一個20元




軍艦壽司-鮭魚卵

一個35元




壽司的味道還不錯

視覺和味覺都有兼顧到

另外售價也很平易近人






花田壽司

http://www.sushi8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