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要來發的是~~老還童

讓你81歲吃了變成18歲

原本尿尿會滴到鞋~~只要服用了老還童

包準以後夜夜都可以你可以噴過溪

純有機~~純天然~~

不僅可以有病治病~~無病更可以強身

需要的各位聽眾朋友~~

請打以下免費專線

0800-123456




我呸呸~~什麼老還童阿 那應該不知道是什麼騙人的鬼東西吧

去這家麵包店買的時候

他拿出這個紙袋來裝也的確是讓我傻眼了一下

是老店就可以這麼囂張嗎

還是他希望店的走向是老還童

雖然是老店~~可是希望能夠回復到年輕時的樣子嗎~~

袋子的事情就當作是店家的巧思好了

為顧客帶來不同的驚喜





好了~~該說說正題了

這次要發的是新竹一家頗為有名的麵包店

是因為到了新竹當兵

在偶然一次要到轉診的機緣之下

學長受託~~說這家麵包的波蘿麵包還蠻好吃的

要我們轉診完之後幫他帶幾個回來

一吃之後~~真的還不錯

雖然是冷的波蘿

可是他的皮還是蠻酥脆的~~且香氣也足夠

而基礎的麵團風味也很足夠

應該是加了鹹奶油的關係




原本是不知道這家麵包店這麼有名

只是因為吃過一次波蘿不錯吃

就在下一次休假的時候買回家

當我回到家拿給我家人吃的時候~~我爸就說

早在民國50幾年他去新竹的時候

這家麵包店就已經營業了

而且他的戚風蛋糕很好吃

所以這次難得放了1200的假

就再回台中的路上中途下車再去買了一次

而且上網去搜尋了一下~~原來這家店早在我出生前40幾年就開了

真是家歷史悠久的店

接著讓大家來看看我爸極力推薦的戚風蛋糕吧





原本是沒有盒子裝的

採單塊販賣

是我強迫他拿個盒子裝起來的

因為我個人在買西點類有個怪癖

不管是麵包還是蛋糕~~我都不喜歡變形的感覺

只要有一點被壓凹~~就會不是很開心




有些麵包店店員就是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一開始會先很普通的分類

土司放旁邊~~然後硬麵包類放底下

接著放剩餘麵包的時候卻不是很溫柔

一口氣抓個兩三顆往袋子裡丟(這動作'我很火大)

然後最後把上面的塑膠袋提把捲起來讓你方便拿

可是這樣子~~會讓麵包變形ㄟ




我強迫他用盒子裝起來的戚風蛋糕

打開之後

裡面一共可以裝五個

單顆售價是30元





他的戚風蛋糕拿起來手感還蠻沉的

然後表皮有著一格格的感覺

把塑膠膜打開之後

更感覺到~~他很大顆ㄟ

比我的拳頭還要大一點點

仔細拿尺來量一量

長10.5公分   寬9公分  高7.5公分





打開包裝的時候

覺得蛋糕聞起來有一股雞蛋的味~~沒有香草的味道

(雞蛋那股微微的腥味,如果把蛋糕先拿去冰過會降低)

感覺有點不太對勁~~還想說該不會是爸爸舌頭有問題吧

但是一口咬下~~讓我完全改觀了

蛋糕口感有著一定的濕潤~~但是又不潮濕黏口

氣孔也蠻細緻的~~富有口感彈性~~但是又不硬

甜度也很適中

是一款很樸實~~但是可以讓人細細咀嚼的一個蛋糕

吃在嘴裡的感覺讓人很舒服




更妙的是~~

這家麵包店不是只有賣麵包

他裡面還有賣肉包,臘肉,魯味,桂花鹽水鴨

原本是想買看看他的鹽水鴨的

但是都有些太大塊

所以這次先試買他的魯味看看




這次~~他終於用正常的袋子裝了

還好不是什麼老還童魯味~~





上面那一包是他的沾醬

把沾醬倒出來之後

上面有浮著一些辣油

乍看之下好像沙茶醬喔

但是他有一股煙燻的香氣






我買了一條百頁豆腐  一個蘭花干  一塊米血

海帶2片 滷蛋一顆  雞胗還鴨胗的2個

說實話~~有些貴

這樣買買一百九十幾





晚餐時段拿出去試吃

沾醬很香~~但是太鹹了

而魯味的整體表現~~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海帶沒有什麼入味~~咬起來還有那股海藻味~~而且偏硬

其他產品的表現~~就也都是那樣子

下次如果要買冷魯味~~我會選擇將軍魯味~~而不會在買這家






同場加映~~伙房愛用波蘿麵包

普通的塑膠袋包裝




打開之後的長相





經由伙房12位弟兄們集體認同

真的還蠻好吃的波蘿麵包

而且他的口味還蠻多的

花生,巧克力,草莓,原味,丹麥~~~等等

我個人喜歡吃原味丹麥還有巧克力的

而且冷著吃都還是酥酥脆脆~~如果烤熱再吃應該風味更佳





這一顆是丹麥波蘿~~我還蠻喜歡吃的

另外巧克力還不錯

而且切開之後才發現

裡面有包巧克力醬

但是在切的時候不小心被我有點壓扁~~失敗







美乃斯有限公司

新竹市中正路94號   

http://sample.f-aroma.com/venus/Company.asp




我還是搞不懂

明明就是維納斯~~

翻譯成美乃斯就有種俗不可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