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束千尋--月光

這是我認識他的第一首歌

說到這個歌手

在日本被譽為神祕派歌姬

當初在6年前~~也就是高餐一年級的時候

就認識了他的聲音

從此就靜靜的躺在我的資料夾裏

每當夜深人靜或是需要被撫慰時就會找出他的好聲音

他並沒有出色的外表

長相就是個平凡普通的日本女生

可是他的歌聲卻帶有獨特的渲染力

柔情似水但是又強而有力

可以深入內心最柔弱的地方

靜靜的給予你力量

嗓音不似米西亞般的高亢激昂

但是能夠給予心靈最深情的慰藉

每次聽完之後心靈可以得到一番洗禮



鬼束千尋--感染

感染也是一首我很喜愛的歌

很有鬼束千尋的一慣的溫柔風格

因為喜歡他的歌聲

所以還再上班的時候就燒了一張去公司

自此之後變成店裡的最愛

客人的詢問度也是很高的

另外一首則是我最近的新歡--孤獨的國王







鬼束千尋--孤獨的國王

MV的表達方式引很可愛

是他的MV當中我最喜愛的一支

只是還是搞不懂到底誰才是孤獨的國王


這幾年鬼束千尋在台灣的知名度有漸漸打開

但是依然不到家喻戶曉的地步

這次特別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可以讓這好聲音不要被埋沒

也希望可以撫慰大家疲累了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