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喝~~試喝~~

這次試喝的是  我的健康日記 維他命B加C

發泡錠

這種東西市面上越來越多了

我的健康日記,Dr.Wu,薇茲,hansal,SUNLIFE

好多廠商出了發泡錠

大部分都是維他命C的補充

而我的健康日記還有出綜合維他命還有膠原蛋白

原本是想要買膠原蛋白的

但是怕太過難喝

所以先選擇少份量,而且比較安全的B和C來喝








小包裝是兩天份的

一次兩錠入,一天一顆就可以了

而且每一顆都是單獨分開包裝

可以避面氧化或是污染

另外也是用不透光的鋁箔包裝

可以防止曬到太陽品質劣變






顏色還蠻白的

沒有那種C的口含片的黃

然後一顆大小大約是3個五元硬幣疊起來一樣

兩顆入的包裝目前價位是29元

原始售價則是39元

博客來的優惠價只到9月15日






先放一顆到杯子裡

一天攝取量一顆就可以了

畢竟水溶性的營養素

多喝也只是尿掉而已

然後加水150~200 C.C.





水加進去之後

冒出了大量的泡泡

一直冒~~一直冒

而且黃黃的顏色開始跑出來了





就在剛剛的一陣激情之後

杯底開始沒有泡泡了

可以看到發泡錠現身

不過這時後他也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接下來發泡錠就浮到水面上囉

然後過了一陣子就完全溶解消失了

就變成了下面這一杯

黃橙橙的柳橙口味水





試喝一下~~

不是很甜,柳橙味也是淡淡的

喝起來頗為順口

只是沒有用冰水沖泡

所以口感有點不夠暢快

明天再拿來用冰水泡好了

而且在這個兩日份的包裝裡面

還附贈有折價卷

至全省的康是美門市購買我的健康日記發泡錠

可以在享有折扣30元的特惠



就單價來說~~其實算是發泡錠系列商品中便宜的了

大包裝是一次20錠,售價為259元

相當於一顆要價13元左右




下次要來買我想要的膠原蛋白發泡錠

畢竟老了~~皮膚開始要對抗地心引力了

開始需要膠原蛋白來支撐我那鬆垮的肥肉跟肌膚了






後記

買了一箱怪東西

吃的喝的用的都有





這次還有要試喝很多莫名奇妙的新產品

冰箱裡面正冰著冷泡的橙花烏龍

明天再來試喝





這次還有買其他的怪商品

下面的是無印良品的泡澡用品

木香,玫瑰,葡萄柚口味

這應該沒辦法開包文給大家看了

身材太差~~泡澡給大家看應該會吐死一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