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之美的期末報告

我只能說我們又不是幾米~~做什麼鬼繪本

結果生物之美的作業比專題更難~~

~~~~什麼鬼~~~


5月2號

進行了我生平第一次的植物園之旅

他在台中蓋好這麼久

真的是第一次進去參觀

中午先去吃了MOS 

點了廣告的黃金鮮蝦堡~~很瞎

蝦肉都少少的~~很偷工減料

不過他的日式炸雞口感不錯...軟嫩多汁



植物園外的水鐘

很像我們化學課會用到的玻璃器材

只是這時鐘看看就好....時間完全不準




全鋼骨玻璃建築

在熾熱的陽光下閃閃發光~~閃閃~~





植物園入口處的巨大蚊子雕像

(啥~~是蝴蝶)

不~~~是大蚊子~~很巨大的蚊子

媽的~~在植物園裡面被一隻白線斑蚊叮到...我要得登革熱了





非常可怕的人臉花盆

不過他種的那個~~那個~~很可愛

那個叫做紅羽鳳梨





看起來讓人很興奮的顆粒感





白鶴芋

我在家裡也有種

可是都小小的~~但是在植物園裡都是KING SIZE





好熱帶的花

植物園裡也很悶熱~~~熱~~熱~~~



在B1由下往上照

可惜他的天空步道關閉

不然從上面看植物園一定很過癮

高高的那個不是跳水台

是觀景台~~可以從上面來~~



山蘇

看起來很老,炒了應該不好吃





植物園外圍的低海拔植物區

蚊子爆多~~



小型的綠色隧道

走在這邊還蠻舒服的

徐徐的風吹來~~暖暖的




馬達加斯加裡出現的樹

很可愛

他叫做瓶幹樹




回家之後搞了好幾個小時

用光了全身上下所有畫畫細胞

圖還是很醜~~~

自然觀察筆記的成品




~~~跟阿X小寶貝的小對話~~~


肥管會體脂肪定存專員: 進行的如何了

阿X小寶貝: 正在畫

阿X小寶貝: 我家附近出現的鳥

阿X小寶貝: 畫的不太像就是

肥管會體脂肪定存專員: 鳥畫成豬

阿X小寶貝: 沒有ㄌ

阿X小寶貝: 只是很像  人的那邊

阿X小寶貝: ......

肥管會體脂肪定存專員: 你想說..陰莖

阿X小寶貝: .....我的想法被你  污染ㄌ

肥管會體脂肪定存專員: 我不是一值都是個大染缸嗎


 我好期待阿X小寶貝的陰莖觀察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