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星期日玩完MSN寶石方塊之後

突然很想要去大坑走走

就約了陳俊宏去進行他這輩子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的登山之旅

兩個胖子要去進行自殺式登山行程



為了避免備受困在山中

前一天上網找到的大坑地圖

很清楚的把路線都畫出來了

也感謝熱心的網友拍這張照





雖然小時候每個禮拜都去大坑爬山

可是自從國中之後就都沒有在去爬過了

尤其是921之後山崩的崩,地裂的裂

路況變成怎樣都不知道了

所以這次選擇了最輕鬆的2號步道接一號步道



這是最山頂的風景





這是陳俊宏早起兼運動的光景

百年難得一見

請大家好好看看他那累的像個瘦子般的表情

他說他第一次爬山就是40週年校慶繞校園一周那一次

有錢也看不到

請大家好好收看




涼亭,是涼亭,是在最山頂的涼亭  行易亭

奇怪,不是知易行難嗎?(汁液型男??   汁男....??)







大坑的1號2號步道在我小時候爬的感覺很平坦

可是921之後可能是因為山崩掉的關係

路況變得很抖

感覺不像是在爬山比較是像在攀登的感覺

常常有那種在山頂卻要下到谷底

之後又立刻上山頂的路況

真是會折騰死我這個老人兼胖子



永無止緊的木頭下坡路段





現在它們在坡地的木頭棧道充滿著陷阱

木頭跟木頭中間的空隙很大

如果腳步沒有踩穩就下去了

我有掉到陷阱裡一次,阿宏掉了好幾次




隨手亂拍的照片,想說生物之美的課可能會用到





這個我爸說以前一個半小時就可以走完的路程

可是我們硬生生的走了三小時

其中還走錯路

阿宏那個白痴隨便解讀路標

讓我們下了個山谷,又上了個山頭

換來的是一個涼亭以及被封起來的五號步道





爬完山之後回程去吃了東東芋圓


它們家的芋圓不是很大顆


而在我把他跟碎冰混合了之後


芋圓縮到很像珍珠一樣的大小




回到我家之後阿宏還死都不去洗澡


帶著臭臭的身體躺在我家三樓


很像擱淺的海獅一樣躺著看電視


之後他還喝了梅酒可樂


另外吃了鮪魚雙醬義大利麵


脆皮煎餃,黃金玉米濃湯




................................小小插話一下..............................


阿宏在爬山之前在我家吃了

原味蛋餅,阿振肉包,柳橙汁


......................................................................................



大坑登山之旅

登山前的礦泉水四瓶 $ 30元 

爬完山的東東芋圓 兩碗$ 80元



鐵腿兼鐵奶奶的感覺  =  無價





不過我覺得我鐵腿不是爬山造成的

是爬完山之後還自找死路去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是因為要去訂購大家的奶凍捲..真是折騰死我了)

(我要讓奶凍捲漲價, 一條要收你們200圓,多的錢拿去吳神父按摩)





By The Way  


去爬個山而已為什麼搞得大家都知道


阿毛居然說要約他去爬山,真是太神奇了


這個客套話也說得太客套了吧


陳慈瑩那個澎湖人也說要去


是在澎湖沒看過山,所以要來台灣見識一下是吧





光陰的故事裡演孫家柱的男生好可愛

好想把他用手銬銬起來,滴他蠟油,再抽個皮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