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蠻開心的

沒啥太陽,又沒下雨

到了醫院,把H/D評估剩下的寫一寫

只是喔

那張白白綠綠的卡

真叫人不敢動手

超怕在上面寫錯字的

就在我這個臭俗辣不敢動筆的時候

親愛的夢玲學姊走了進來

拿了兩個CAPD 的 CASE給我們看

要我們來幫他設計一下SOAP

不錯,沒有很困難

沒有很久就寫完了

早上好像沒做什麼事情


中午吃了7-11的排骨便當

我在學校中午好像沒有吃過這麼大的食物

不過為了下午

要先準備一些體力


下午又到了我要上台的精采時刻了

又要輪到我團衛了啦~~歐~~耶

沒有緊張的感覺

只是上次講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我的大腦一片空曠,已經忘記要講啥了

很夭壽的是,我自己的筆記忘記帶來了(哈哈~~白痴)

只好趕快跟親愛的燕靜同學借他的手稿來看

(目前他正躺在我前面,下班前忘記還他了,對不起)

又剛好是親愛的素芬學姊當我的指導學姊

當然要更賣力的去講囉

2點一到,我就跑去STATION廣播

等了個五分鐘,沒人

唉~~生意不好,沒有人要來聽

不過這禮拜8B就是這樣

連供餐都不用,生意真是慘澹

可是阿,就當我準備要去廣播第二次的時候

素芬學姊說,那就不用講了

反正這禮拜沒什麼人

就這樣,沒有講到團衛~~學姊就走了

下一次團衛就是在8月底了,還有一段時間可以休息



而且自從H/D開始以來

步伐越來越緊湊

作業也開始蜂擁而上

雖然不難,可是很瑣碎

不過已經一個個完成了


但是喔....META的作海報作業,很難ㄝ

春節可以吃的東西這麼多

要我怎麼取捨咧

而且要用繪圖程式自己畫出來

真是折磨我的美術功力

不過也只能趁這個假日趕快完成

不然接下來的RTO還有TPN作業也是一大堆


姊妹們,加油八

只剩一半的日子了



剛剛在查糖尿病資料的時候在TADE看到的

會有新的學姊了

只希望不要來虐待我們就好了


高雄長庚營養治療科誠徵營養師

1.應徵條件:
 (1)大學或以上營養系或食品科學等相關科系畢業
 (2)具營養師證書
 (3)具臨床或團膳經驗佳
 (4)具糖尿病共同照護人員合格證書或糖尿病衛教人員合格證書尤佳

2.意者請於8月14日 (含)前將個人履歷、自傳、畢業證書影本、營養師證書影本及相關證明文件影本

逕寄高雄縣鳥松鄉大埤路123號營養治療科收(信封上請註明應徵營養師)應試時間將另行通知,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