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去系辦

看到我要去台南奇美醫院,可是高雄長庚卻沒人要去

當場更改了志願,學姊也跟我確定可以去高雄長庚

比別人還要提早知道實習場所

突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可是緊張感也隨之而來

大醫院,也相當於大挑戰

會見到各式各樣的病人,也代表我要好好充實自己

也希望最來實習的兩個月

可以平平安安度過,也希望能夠幫到忙


.............................


5月底公佈確定名單之後

就該開始去高雄找房子了

希望能夠一切順利

找到便宜又舒適房子

.............................

口交 Oral Sex

最近學的單字

來跟著老師唸一次,口交 ,ㄎㄡˇ ㄐㄧㄠ,Oral Sex

對,唸得很好喔

.............................


那天在中興大學外面

看到一對男男騎著機車

後面的男生很幸福的抱著前面的人

也許,這就是生活中的小小幸福吧


............................


買了三島香鬆海老口味

沒錯,蝦子果然是王道

非常好吃,不過我已經胖到71公斤了

好像不是吃東西的時候了

我想,該來 NPO 3個月

減減肥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