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遊戲大風吹 PART2~~~
遊戲 大風吹

遊戲規則: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1.最近在看的電視:肥嘟嘟左衛門大戰高快樂園,高快高快,就是愛搞怪搞怪。

2.最近在做的事:就看電視阿,還問~~小心我找人弄你,死白目。

3.最近在聽的音樂:我都聽到貓在叫春耶~~吵死了。

4.最近在吃的東西:泡菜海鮮,酸辣湯,烤全雞,當歸鴨麵線,蛋糕,川味拌冬粉.....

5.最近在看的報刊:我都看電視的,我不看書。

6.最近關心的話題:你娘卡好~~

7.最近常去的地方:自己的被窩~~

8.最近常想的異性:你娘,我是想問...你媽最近有沒有比較好?

9.最近最想做的事:把老師拖到大肚山去埋了,有沒有人要幫我~~

10.最近身體狀況:等著你來探索我身體的秘密~~

11.最近理財狀況:不 愁 吃 穿~~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居然認識你這死白目,傳這啥鬼東西~~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我...怎麼這麼可愛阿...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我自己就瘦了30公斤,想知道良方,去床上等我,我今晚告訴你~~

15.做過最瘋狂的事:騎機車從高雄跑到墾丁吃了一餐肯德基,馬上就回高雄,總計七小時來回的閃電之旅

16.喜歡K歌的程度:我不唱歌的~~

17.最喜歡吃的食物:紅舫的德國豬腳,一客快要兩千,還吃不飽

18.最喜歡吃的水果:很大,還有長毛的那個,太用力就會噴出來的.........係金ㄝ奇異果

19.最怕什麼:最怕遇到你這種死白目~~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最想打死你!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沒辦法馬上衝去打你~~

22.短期的目標:明天先去學校打你一頓~~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買殺手,做掉你~~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想你娘,我...我是說你媽媽最近好不好啦...我很掛念長輩的安危..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如果理想可以當飯吃,現實就會丟的遠遠的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白目人

27.踩到SHIT怎麼辦:先拿去給你聞~~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金門王已經死了,這份問卷有點過時喔~~

29.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在男人堆裡打滾~~搞得大家肉慾橫流,精流成河

30.最近常講的話:死白目,剛剛上面出現很多次囉~~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恩,我是要五分熟不是三分熟~~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還蠻想打的,不過我想先打你~~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我現在用的是克麗堤娜完美修顏粉餅薰衣草紫,搭配上銀彩清透蜜粉的明亮色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床上,看你要談情說愛還是要做做運動練身體都行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70,人生70才開始這廣告有聽過吧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竭盡所能的搾乾男人的精力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1.我想上你 2.我好想上你 3.我真的好想上你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我比較想到床上愛愛~~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我會先去找那個人,他的消化系統可能不太好,消化不完全~~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我比較想跟比我大的男人,我不想要姐姐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怎麼推,等等喔,我正在嘗試把手指插到硬碟裡去推,稍等喔~~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拿來當做某些人的代名詞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那是啥鬼東西~~可以吃嗎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還沒想到ㄝ,待會再來看看好了

46.現在是什麼時間:月黑風高殺人夜~~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很可愛的人~~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全世界只剩下男人~~任由我蹂躪~~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小笨,我好想打你喔~~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我最想得到你,先把你扁一頓再說,玩這啥鬼東西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大家一起來囉,我最喜歡那種ㄧ家親的感覺了~~

52.好朋友有幾位:還蠻多的~~

53.有一天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你要怎麼跟他說:寶貝,到床上來探索更深處的秘密吧

54.給自己打幾分:是床上的分數??還是....??

55.當生活沒有目標ㄉ時候你會做什麼? 現在不也是沒目標嗎??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幹麻沒事找事做

56.對你而言 生命意義是什麼?會呼吸,會喘氣,偶而還會靠腰個一兩句...這就代表你還有生命~~

57.何謂幸福?定義是?...幸福,吃飽飽後脫掉束腹那一剎那,你就知道啥是幸福.....

我該來出個58題
58.夜深人靜在床上轉難眠時,你會拿你的手來幹啥??

這份問卷是個死白目,姓竹本的傢伙轉寄的,我該來尋找下一個屎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