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寐以求的東西終於到手了

企鵝軌道組~~




什麼~~爛東西~~

哪個王八蛋在那邊嫌這是爛東西的~~





從小對於企鵝軌道組我就有著深深的迷思

覺得小企鵝在樓梯上咖搭搭搭的走著

然後再咻一聲的溜下來

對我有著莫大的吸引力

看著小企鵝在那邊爬上爬下,溜來溜去的

真是有夠可愛的





以前曾經叫阿宏當我生日禮物買給我

可是那次網拍的賣家好像下架

其他在中友百貨看到的也是猴子軌道組

終於~~

讓我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大買家找到了

正宗的企鵝軌道組

所以就失心瘋買回家了




中國製造~~

不曉得用多久就會壞掉了

而且他盒子上也標著非常中國化的名稱

企鵝~~開始咯~~賽跑

開始咯~~是某種狀聲詞嗎




盒子打開之後是長這樣子

而且鋰面沒有電池

所以要準備三顆才可以玩






把上層的樓梯跟軌道拿開之後

下層還有剩下兩條軌道和企鵝旗竿躺在裡面






組裝完成後就是這樣

顏色好像從以前就沒變過

除了軌道

以前好像是三段都是藍色的樣子

其他部分都長的一模一樣





電池裝上之後就開始把企鵝放上去滑了

現在版的樓梯還有電燈~~會一閃一閃

然後搭配很吵雜的配樂

而且音樂吵就算了~~還很難聽~~而且關不掉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很適合沒有大腦的人類放空的小玩具







沒錯~~我就是愛買垃圾~~怎樣

可是買回家之後~~覺得自己腦殘度又提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彥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